• 10

台北市頂加違建被要求付租金

老實說,當初父母買賣不了解法規,84年公寓大廈管理法頒布後,大家對頂加才有較多認識。要是早知道我也不會買頂加,付租金是僅只於到生產當月,後續我們也有誠意要解決,若真談不攏,也有全拆的打算了
gt730730 wrote:
老實說自私的行為真的...(恕刪)
你前面說"...但家人沒有概念的喊了2萬元/月...",現在說"...只是擔心動工拆除,影響胎兒,所以才提出付租金方案...",說穿了,不就是覺得不值得這個代價,如果你家人喊 5千/月,你們全棟鄰居歡喜無條件通過,你還會上來發牢騷嗎?違建是事實,有個解套方案給你們你理當歡喜接受才是,而 2萬/月跟安心生小孩哪個重要相信不用我們網友來說嘴,但你的反應已經告訴我們你覺得讓你安心生小孩只值 5千/月這個價,不值得2萬/月這個價。
pc08phc wrote:
只是擔心動工拆除,影響胎兒,所以才提出付租金方案...(恕刪)
我家5樓公寓頂樓被加蓋,廁所都會聞到別樓味道,我懷疑頂樓把管道間通風口封住,其他樓層廁所通風根本沒用。
我是人,我反咳!
真想不通現在頂加還有人會加價去買,公共區域所有權不會因為緩拆還是前屋主違建就取得所有權而改變,所有權人提告不是拆除就是區全人同意租給你。
upflying wrote:
我之前是找徵信社幫忙,請徵信社去調查樓下惡鄰居資料,發現他老家也是違建,要拆大家一起來囉,我也去舉報他老家。
還請徵信社烙人揍他一頓,花大概10萬,供你參考。現在他都乖乖的,不敢動我家。
我也去找議員關說,後來沒事,我家也沒被拆,惡人就要用黑道方式治他,反正被發現我烙人揍他,頂多說我揍錯人,才關幾天甚至緩刑也不用關,出來再烙人揍一頓,揍到他乖為止。


阿不就很囂張
你就是沒遇過被討回來,全家大小一起陪葬的,才敢這麼暢秋
pc08phc wrote:
老實說,當初父母買賣...(恕刪)



感謝大家留言,大家的建議都很好,我們會再跟家人討論,找到對大樓住戶大家都好的方法,為不再增加一些無謂的爭端,自刪留言,謝謝你們
樓主主要是不想動胎氣,就有一個方案,就不管他等他去告,但是基本上敗訴的機率蠻高,二審完也差不多生完了,最後判拆也生完了,注意是區權人的請求5年租金及其他費用等,基本額看看附近頂家行情乘五年的錢準備一下。以上建議參考使用,如果是本人會這樣處理
broker yu wrote:
那是大家法律知識不夠...(恕刪)
義憤殺人 可減刑
嵐夜 wrote:


阿不就很囂張[雞...(恕刪)
我自己開店也遇過類似問題 直接跟他們兩敗俱傷
擺明就說 如果今天大家要玩 好 一起檢舉 讓大家都不好過
強迫他們跟你談判 別怕

1. 下載 Hello Taipei APP 裡面直接市長信箱
2. 一次檢舉不要超過三戶 不要都檢舉 一封信只能檢舉一戶 每次間隔一個星期
3. 檢舉範圍很廣

用戶裝潢是否有室內裝修審核? (一張五萬 不管你裝修什麼 一定要送) 你不用管他有沒有 直接檢舉
違建 & 違法使用?(冷氣推出來 女兒牆外推)
消防 ? 消防沒有一棟舊大樓能過 都要改善 所以檢舉他們會怕
公寓是否有地下室? 地下室 可以看大樓年紀 告他違法使用防空避難室


如果不知道怎麼檢舉 或是怎麼查詢 歡迎詢問我
台灣一堆自己為是的垃圾

我之前就是這樣 我擺明就說 你們要搞 我們就搞到你住不下去 !!
pc08phc wrote:
生孩子沒什麼了不起,只是擔心動工拆除,影響胎兒,所以才提出付租金方案,也有大大建議搬回娘家住,都是我們會參考的建議,並再跟住戶商量,希望大家取得共識


人身攻擊的家庭教育比較好嗎?


我確實覺得他的家庭教育非常好阿 不是比較好而已
我是這麼覺得啦
參考看看

你以後養小孩也可以參考
好的要學習阿

要是你早一點學 就早一點拆了
還不就是家庭教育跟他不一樣的關係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