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大家都很有想法!!!要不要先從人民 住的安全著手台北是盆地~~要是來六級地震 應該倒光了先推動都市更新 為前提釘子戶要強制執行因為 大眾 住的安全為 優先既可以增加GDP 也讓大家住的安心當然先決條件 前後使用的坪數不變
有病嗎?政府整天哭沒錢怪天怪地怪軍公教怪18%不是健保也要破產勞保也要破產這個也要破產那個也要破產?然後一下蓋個四五千億的核電出來生菇~一下蓋個巨蛋出來搞笑?現在又要拆台北車站???乾脆把核四引爆炸掉全台灣一起重蓋保證GDP世界之首好不好?是沒東西蓋沒錢可以黑還是怎樣???現在政客除了拆了又蓋蓋了又拆還有沒有別的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