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打掉台北車站:救經濟、 救營造業

遠雄表示..我準備好了
ebola01 wrote:
2016-07-25...(恕刪)
好在沒有說將台灣重新炸掉再重建,GDP 一定上升 10000 點 !
頭殼有點問題

又再次產生 廢蛋 第二集

讓我們靜靜看下去
同意增加政府支出帶動民間投資, 景氣才會恢復, 如同當年十大建設,台北車站只是一個比喻
中國在金融海嘯時狂蓋高鐵, 也許有弊端,但是讓近幾年中國經濟因為基礎建設進步而大幅起飛卻是不爭的事實
感覺大家都很有想法!!!

要不要先從人民 住的安全著手

台北是盆地~~要是來六級地震 應該倒光了

先推動都市更新 為前提

釘子戶要強制執行

因為 大眾 住的安全為 優先

既可以增加GDP 也讓大家住的安心

當然先決條件 前後使用的坪數不變


打掉101、北市府、世貿一館、君悅飯店,重蓋202,提高建地利用率!
ebola01 wrote:
2016-07-25...(恕刪)


日本就是這樣幹啊
經濟有比較好嗎?
先把利率調成0
降低政府利息支出

最後剩下最後一途

開戰~!
北車旁邊的雙子星都搞不定了 還重建台北車站勒

原本要蓋76層跟56層 結果只蓋了兩層就爛在那邊

有病嗎?
政府整天哭沒錢怪天怪地怪軍公教怪18%
不是健保也要破產勞保也要破產這個也要破產那個也要破產?
然後一下蓋個四五千億的核電出來生菇~一下蓋個巨蛋出來搞笑?
現在又要拆台北車站???
乾脆把核四引爆炸掉全台灣一起重蓋保證GDP世界之首好不好?
是沒東西蓋沒錢可以黑還是怎樣???現在政客除了拆了又蓋蓋了又拆還有沒有別的事做??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