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老透天沒人要嗎?前幾天有人在脆上面po台北市老透天底下幾千則留言看起來... 地點好的老透天還是一堆人愛https://www.threads.com/@jellyfish23733/post/DZznw0jk6zW
lawtaipei wrote:賣不掉,就代表我們有機會買。 對,但最好別買,我以前老丈人,賣掉台北敦化南路華廈,跑去新店山上買透天,現在變老透天,漏水嚴重,有海沙,要重盖,那時要花1000多萬,賣掉當時也差不多這個錢,房子變0元。他當時賣掉台北敦化華廈估計也漲到6000萬了。現在老透天重建可能更貴,2000萬應該跑不掉,有人說他股票賺1000萬,還不夠重建他的透天。
Carter0625 wrote:真的沒人要...(恕刪) 頂級的龍蝦鮑魚干貝要放對地方,不放在冰箱,放在太陽底下曝曬,腐敗了,自然沒人要。不能因為腐敗了人們不吃,就說人們不喜歡吃頂級龍蝦鮑魚干貝。上面說的是環境因素或物件本身狀況所造成的滯銷。另外有一個問題是價格。頂級龍蝦鮑魚干貝的價格並不親民,如果保存條件良好,價格自然不菲。但如果定價太高,也只能自己留著吃,客人越來越聰明,誰會傻傻當盤子?不能把價格問題解釋成頂級龍蝦鮑魚干貝是不好的食材,人們都不吃。
現在啥都M型化.台交清成政 -- 頂大.後段大學 -- 逐漸退場.中間大學 -- 沒特別印象.一般住宅也是M型化.高上大 -- 大坪數電梯透天.破老小 -- 漏水老舊三重平房.高上大 -- 電梯豪宅.破老小 -- 亂接手親戚朋友且等不到都更的都更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