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老透天為什麼沒人要?

只是個過程 wrote:
買不起透天, 只好破老小加減住.


不是買不起透天,是賣不掉,新的也賣不掉。

有房賣不掉=沒有。
漲價跟你沒有關係。
KOLhouseKOL

volker88 媽寶只是個過程跟房市冷卻了大摩星彼得都是鄉下人的後代怎麼會知道蛋黃區老破小一坪要80萬[笑到噴淚]

2026-06-23 13:10
volker88 wrote:
賣不掉...(恕刪)



賣不掉,就代表我們有機會買。
Trillionaire2020

[都買][都買][都買][都買][都買]

2026-06-23 12:50
lawtaipei wrote:
賣不掉,就代表我們有機會買。


對,但最好別買,我以前老丈人,賣掉台北敦化南路華廈,跑去新店山上買透天,現在變老透天,漏水嚴重,有海沙,要重盖,那時要花1000多萬,賣掉當時也差不多這個錢,房子變0元。

他當時賣掉台北敦化華廈估計也漲到6000萬了。

現在老透天重建可能更貴,2000萬應該跑不掉,有人說他股票賺1000萬,還不夠重建他的透天。
大摩星

搞不好又是唬爛的[偷笑]

2026-06-23 17:57
只是個過程

大摩星 他一定又是唬爛的. 那兩個都是老丈人的鍋. 一個拿破老小公寓嘴, 一個拿老透天嘴.

2026-06-23 18:22
但如果是我,我會選老透天耶
Trillionaire2020

阿登: 咪吐 [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2026-06-23 17:50
只是個過程 wrote:
黑阿喵爽住的新天龍國新高上大電梯透天


海爾的爆炸電視換LG的啊!總算有點進步。
Trillionaire2020 wrote:

阿登: 咪吐


又差點忘了窩居三重破老小的甲甲阿登.

古寧頭大戰那時蓋的, 應該可以列入古蹟了吧?

jay69915 wrote:
確定老透天沒人要嗎?
前幾天有人在脆上面po台北市老透天
底下幾千則留言看起來... 地點好的老透天還是一堆人愛


真的沒人要喔~~

捷運旁走路7分鐘的透天賣了好幾年~~
Carter0625 wrote:
真的沒人要...(恕刪)


頂級的龍蝦鮑魚干貝要放對地方,不放在冰箱,放在太陽底下曝曬,腐敗了,自然沒人要。不能因為腐敗了人們不吃,就說人們不喜歡吃頂級龍蝦鮑魚干貝。
上面說的是環境因素或物件本身狀況所造成的滯銷。
另外有一個問題是價格。
頂級龍蝦鮑魚干貝的價格並不親民,如果保存條件良好,價格自然不菲。但如果定價太高,也只能自己留著吃,客人越來越聰明,誰會傻傻當盤子?不能把價格問題解釋成頂級龍蝦鮑魚干貝是不好的食材,人們都不吃。
Trillionaire2020

阿登: 我吃 [都買][都買][都買][都買][都買]

2026-06-24 10:22
現在啥都M型化.

台交清成政 -- 頂大.
後段大學 -- 逐漸退場.
中間大學 -- 沒特別印象.

一般住宅也是M型化.
高上大 -- 大坪數電梯透天.
破老小 -- 漏水老舊三重平房.
高上大 -- 電梯豪宅.
破老小 -- 亂接手親戚朋友且等不到都更的都更房.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