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傲笑 wrote:
另外我又想到最近新聞...(恕刪)
你就繼續繼續痴心妄想吧!
投資房產的門檻拉高,
怎炒得起房啊!
台積電周遭的房屋,
漲價是工程師在買。
投客想要轉手紅單、
短期買賣等,
已經被限制,
投客空間很少了。
潮水在退,
專業不夠的投客,
就等著套牢囉!
相見何必曾相識 wrote:
你就繼續繼續痴心妄想吧!
投資房產的門檻拉高,
怎炒得起房啊!
台積電周遭的房屋,
漲價是工程師在買。
投客想要轉手紅單、
短期買賣等,
已經被限制,
投客空間很少了。
潮水在退,
專業不夠的投客,
就等著套牢囉!
...(恕刪)
呃…
我在癡心妄想什麼?
我只是就事論事貼出新聞而已
我又沒有投資房地產~
不是在討論嗎?
1字頭漲到4字頭不就是炒起來的嗎?
我上面不是也已經說了
資金不足想短期炒作的基本上是被篩掉了
我也說我認為高薪工程師買好幾間也算投資所以你說的和我說的事情不是一樣嗎?
然後我們講的是一樣的事情
結果你又不認同我
這我倒是感到困惑😕 相見何必曾相識 wrote:
資金不足者被排除,
就已經代表著投客崩潰了。
沒有人人在炒房,
那還是盛世嗎?...(恕刪)
當然不是代表投資客崩潰!
要看的是現實啊!
我明明就明確定義是
短期炒作投機者盛世不在
你也因為認同了我的看法
才改成資金不足者被排除
沒有人人在炒房
你一開始講的明明是投資客盛世不在
我認為的崩潰是投資客不願投資
然後把手上房屋都拿出來賣掉
甚至是多殺多這才叫崩潰
目前這情況叫崩潰
實在是無法令我接受
另外我不是舉例了嗎?
太保1字頭炒到4字頭~
這是哪門子的崩潰?
現在最新房價指數還續創歷史新高
這是哪門子的崩潰?
全部都只是因為新青安剛需所以這樣噴
你真的相信!?
房價創歷史新高,所以投資客崩潰了?
這邏輯我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