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慘啊~ 低薪、高房價.........到底還要多久啊?

2227995 wrote:
慘啊~ 低薪、高房...(恕刪)

咦 27大解禁小弟的發言了 算是難得大器了一回
像小弟是不禁立場不同者發言的 除了私訊騷擾者

小弟本就沒說不需要買房
只是建議剛性需求再買房
投資的話在房市下修時期太危險了 只有上漲時期可以考慮

1998~2014年 交易熱絡 怎麼喊空也照漲(交易量30萬以上)
2015~2017年 交易低迷 怎麼喊多也下修(交易量不到30萬)

總覺得 房市要下修回1998年左右
沒人炒作的價位才合理(約略2014高點的3~5折)

畢竟 以前20到30年前 賺個3~5年就可買房
現在 應該在10年左右可買房的價位才合理
雖然回不去了 但也不至於太誇張才是~~

也希望房價下修到合理值 未來讓交易量回穩
讓年輕人扣掉買房外 還有多的餘力可以兼顧

家庭小孩 生活品質 外出旅遊

而且 有正常的交易量 房仲建商才有業績
可以 繼續蓋品質房子 能夠永續經營才是


但應是合理利潤 不該是暴利剝靴 現在太扯 暴起暴落
反而把人口數玩到消失 未來等著蕭條的局面
看看國外先進國家 都會管控房地產的
實現居住正義 反正還有許多投資管道
哪有非房地產 就沒辦法投資的道理??
瑞士人不買房子的故事

政府再不重視少子化 現在大學學測才12.8萬人
整整比20年前少了快1/3(減少了7萬人)
新生兒出生數更是從40萬下修到約20萬左右

未來在少個7萬 影響層面就大了(剩7萬人 到時別說房市了 百業都蕭條呀)
尤其退休金 未來可能也會跟著下修

前瞻計畫 把運輸量少的地方改乘公車
運輸量大的地方改用速度較快的捷運
把2/3的錢省下來 拿去發放生育相關補助
才對民生經濟較有貢獻

要知道 400億就夠20萬新生兒 每人領取20萬元
8800億 就足夠支撐這項政策22年(或40萬11年)
這對國家未來 減緩少子化會更有幫助
KingLebornJames wrote:
486現在直播分享房...(恕刪)

你是說,一邊嘴吧嫌太貴,而一邊把房子買了?然後說將來房價要跌,所以他明知會跌,而大方的把錢捐給建商...沒人告訴他,晚兩年買可以再省3-5千萬? 沒人預測的準房價的,有需求,買自己能負擔得起的房子...
2227995 wrote:
慘啊~ 低薪、高房...(恕刪)


不會無解啊

玩的人愈來愈少

自爆時間就會愈來愈近啊

台灣有錢人很多我相信啊

有錢就一定要進場玩這遊戲嗎?

敢跟人家秀權狀的都不買了

更不要說那些沒錢的空空了


看著愈來愈少的交易量,你加碼了沒

甚麼?沒有?這不就結了嗎?

又多一個來解決這問題的生力軍啊


不然你告訴我,若你找到一個一定會賺錢的方法

你做了幾年了,很成功越做越大

是甚麼樣的原因會讓你不繼續做大


一、方法失效了

二、開始不賺錢了

是哪個呢?(有沒有很像某皇帝的問法?只能在朕給的選項裡選喔)
退休後生活費哪裡來?

那有可能快快樂樂過一輩子?

年輕時快樂

年老後通常只有變成下流老人的下場!
到底是誰每天鬼扯房價有在掉....

看了又看.房價反而更貴了

以前全新房.大興西路上一坪12萬 (我有買)

現在....

一坪24萬是震撼價?

很多網友會告訴你一切都是市場機制~~

房價高是市場機制~

薪水低是市場機制~~

一切都是市場機制~~

只能怪你自己不會賺錢~~
等到新聞報導領22K的一堆人
餓死。建商相繼裁員丶倒掉丶許多蚊子屋(空屋率有人管跟蚊子屋沒人管是有差別的)。你就有機會翻身。在這之前好好保養身體延長壽命吧。
房價跟物價緩漲是比較理想的趨勢
房價急漲對努力存錢想要買房的人不是好事
非熟人或急事請勿私訊,謝謝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