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ard wrote:這樣當初慫恿人買房說自住沒差然後這一兩年房價跌了就開始轉向說自住有差的是不是也要趕快把房賣一賣...(恕刪) 你這一下有差一下沒差, 跟那些看漲說漲看跌說跌而賠錢的一樣, 自己立場不堅怪誰啊!堅持自住有差的, 看空的話, 價差有數百萬, 不快賣嗎?
ryanku wrote:你這一下有差一下沒差, 跟那些看漲說漲看跌說跌而賠錢的一樣, 自己立場不堅怪誰啊!堅持自住有差的, 看空的話, 價差有數百萬, 不快賣嗎? 我何時一下有差一下沒差?所以看多當初說自住沒差後來看房價跌就說自住有差的也快點賣不過看空的很多就是沒房的~怎賣拉現價買跟跌價後買的自住有沒有差?別說自住更多抱著投資投機心態的有沒有差?還是自住的比較沒資格等?投資投機的等便宜進場就是聰明可以將來被報導讚揚
scott9282001大,講話是中肯。目前版上空空,大部分都講不出自己的狀況,只是一直空,只是一直空,只是一直空。……如果您是多屋族,要賣房,便宜賣,也是善事一件。如果您是換屋族,要賣方,請審慎思考,千萬要平轉。如果您是只有一間自住,勸您別賣了,沒必要為了"可能的"幾百萬,賠上家人的穩定生活。
大台北林小姐 wrote:目前版上空空,大部分都講不出自己的狀況,只是一直空,只是一直空,只是一直空。...(恕刪) 一直多的寫假文章看多了啦!一直唱多的,為何不進場買房呢?照這種說法應該是"穩賺不賠"的啊!還不快點進場去搶貨哩! 快去壓身家啊! 有人阻擋妳嗎?1. 以前房貸所得比有那麼高嗎?2. 以前有出生人口由30W降低到20W問題嗎?內政部調查台灣人口108年開始縮水哩!就算是剛性需求買家,還不如多存一點頭期款!等經濟表現不好在進場,例如: 2008、2012年...目前房貸一背就20-30年,難不成等不到一次崩盤!啥早買早享受,呵呵呵! 妳信,我不信啦!
大台北林小姐 wrote:scott9282001大,講話是中肯。目前版上空空,大部分都講不出自己的狀況,只是一直空,只是一直空,只是一直空。…… 講話是中肯?前後矛盾一下說沒辦法預測多空一下又說越等越貴這樣會中肯?請問空空要說什麼狀況阿?說了你就信?網路隨口謅謅看看就好最重要就是從字意裡面去判斷這人說的話到底有什麼用意真心話?假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