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不買屋只租房,台灣會更好

租房買房看能耐看個人 有錢要買是他的事
個人不買房的原因是我看空房市 這看空不是短期兩三年 而是十幾年的長線看空
加上個人經濟並不餘裕 無法又要繳房貸 又要每年帶小孩家人出國度假
所以我選擇暫時以租代購 目前也輕鬆逍遙自在 買房基金也存著中
買房這檔事 真的是看個人 買了不要後悔 沒買也不要後悔
你只要70年不吃不喝

相信你也買得起一間廁所


70年不吃不喝?

你就忍耐一下啦
你放心

房東的下一代

會再加價再租給老魯的下一代
6810202O wrote:
你只要70年不吃不喝
相信你也買得起一間廁所
70年不吃不喝?
你就忍耐一下啦


那你就繼續忍耐吧!
小弟是沒這個廁所困擾啦!

當某人手上資產一直縮水,
最後成空的時候。

可能不用70年不吃不喝...


支持版主! 難怪最近房子上591很快就租掉了!
EVO 3D=>One X=>M7=>One Max=>E9+=>ZE550=>ZE601=>Z3U
有圖有真相,所以2005年以後,自有率超過86%,房價就不該漲
啊知

房東問我們要不要買他們新家隔壁當鄰居

運氣還不錯,找到的房東都是老實人

6810202O wrote:
人生最悲慘莫過於租房
房客繳錢給房東
幫房東維護房子
表現不好
還被房東趕出去

我覺得盜圖擅自修改內文還把原作者的名稱塗掉這行為也很悲慘耶
怎會有人可以作出這麼悲慘的事情絲毫不尊重原作者
頂新毒油案+日月光廢水

都宣判無罪了

你還相信政府會打房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