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房子買貴還要被鄰居當盤子,實價登錄算侵犯到隱私嗎?

shawnfan4850 wrote:
這樣說也滿有道理,鄰...(恕刪)


房子每年都在漲價 尤其地點好的更明顯
換句話說 你買的價錢 並不能和鄰居相比

小弟20年前 南部買透天398 公寓298
現這兩間 附近成交價已990 公寓899
且我家附近房子還在漲價 3個月前和現在 已不同
朋友說他是盤子
結果朋友還在一個月2萬付房租

只買貴30萬說不定屋況或室內裝潢好很多
為何要急著把自己當盤子?
那以後如果800萬賣掉是不是買家也是盤子?
Shawn732

30萬還好,有點小盤而已

2021-08-12 18:23
shawnfan4850 wrote:
網路上出現越來越多人(恕刪)

我鄰居說他的房子在30多年前才300多萬
永和4號公園附近
買了就不要想是不是買貴了
不然很"阿窄"何苦
我覺得不錯,至少我朋友說:花蓮有賠1077萬的實價登錄中古毛胚華夏,讓我很心動。
Trillionaire2020

溫套滿天下。 [笑][笑][笑][笑][笑]

2021-08-12 19:11
夢妖妖

搞不好是建商人頭成本2000自買4937 再賣3860 還是賺

2021-08-13 8:58
三年前買了一間大樓三房,那時候我買的是全社區第二高,而且其他大部分都是一手屋主都是有段落差的低價,今年我查實價登錄,我是這三年來十幾筆單坪成交價中最低的
Trillionaire2020

恭喜你喔。要不要Po一下實價登錄截圖? 讓我們體驗房地慘的日王? [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2021-08-12 19:21
erichuang801 wrote:
我覺得不錯,至少我朋友說:花蓮有賠1077萬的實價登錄中古毛胚華夏

不但現在買貴了會鬱卒,
萬一哪天開始一路長跌?

到時實價登錄是不是愈看越傷心?
Trillionaire2020

台灣房地慘只漲不跌喔。長期而言,溫套應該都爽死了。[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2021-08-12 19:18
我這輩子到目前就買過2間房子。
第一間買860(目前出租),鄰居老説他當年才買400多,結果去年樓上鄰居賣了2200。
第二間(目前自住)當年買2500,也有鄰居碎嘴説我的上一手才買2300,結果今年年初同社區同坪數賣了4100。
買房子不怕貴,怕的是跌價好嗎
Trillionaire2020

Po一下實價登錄的截圖啦。否則每個溫套都嘛說大賺。[挖鼻孔][挖鼻孔][挖鼻孔][挖鼻孔][挖鼻孔]

2021-08-12 19:22
有三個前鄰居說陪2000多萬,結果有一個說陪3000多萬才是證明是有錢人。
Trillionaire2020

實價登錄真的變成炫富的武器。你看他有4000萬可以賠,有圖有真相。[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1-08-12 19:39
shawnfan4850 wrote:
網路上出現越來越多人(恕刪)


mark
請多多點擊 Mobile01 網站內的贊助商廣告,有贊助商的支持才有穩定的Server和快速頻寬。
剛好前兩天發生的事,看了一間新成屋,實價登陸上去年成交7XX,這禮拜房仲拿出來賣12XX

我就問他能大刀砍嗎? 他回我前兩年航運股個位數,現在三位數,你覺得還能那麼便宜嗎?

我就說,沒問題,你們想大賺我沒意見,畢竟擋人財路如殺人父母....

祝你早日成交阿,by the way 非6都區域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