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慘啊!台灣房價太不合理,連外國人都不想住了

市價2000萬要賣的時候,我猜會跟買的人說後勢看漲今年不買明年就不是這個價了,奇怪的是不是有這間房子了嗎乾?幹嘛還要再買,是也要跟著炒房賺錢嗎?
我是美國人在台灣工作,其實台灣便宜的房子一堆台灣人為什麼買不起房?

因為台灣人要:
房子大,新成屋,知名建商,近市區,平面車位,捷運,學校,全聯,便利商店,離公司近,風水好

台灣人不要:
小屋,老屋,不良建商,郊區,機械車位,近福地,斷層帶,土壤液化,離公司遠,風水差

好處都給你,壞處都給別人,而且還要便宜,這就是台灣人

我隨口講幾個我去過的城市
曼谷、河內、胡志明市、新加坡、吉隆坡、雅加達、上海、北京、香港、倫敦、巴黎、伊斯坦堡、米蘭、法蘭克福、慕尼黑、阿姆斯特丹、紐約、休士頓、洛杉磯、芝加哥、雪梨、首爾、東京、大阪、多倫多、溫哥華、卡達、杜拜、孟買、新德里

這些世界知名城市,房價很便宜嗎?
覺得便宜的人你可以親自去一趟買房之旅阿,機票不貴的
其他國家也是爛房子就便宜了,
你去國外看看,一樣是偏遠又爛的房子沒人要,
又新又好的房子當然就貴了,
每個地方都一樣,沒有甚麼只有台灣人愛挑新房子的道理。
重點是台灣的還要經過公設灌水,起碼給你灌個30%以上。
這樣灌下去就比其他國家貴了。
Shawn732 wrote: 其他國家也是爛房子就便宜了,
你去國外看看,一樣是偏遠又爛的房子沒人要,
又新又好的房子當然就貴了,
每個地方都一樣,沒有甚麼只有台灣人愛挑新房子的道理。
重點是台灣的還要經過公設灌水,起碼給你灌個30%以上。這樣灌下去就比其他國家貴了。


這倒是真的,舉個例子曼谷市中心平均現在一房一廳30平方公尺的套房約台幣500萬吧,換算一坪約55萬台幣,這樣聽起來跟新北市新建案差不多,但是曼谷公設不算坪數,且車位免費,跟台灣北部地區比房價真的差了1/3⋯
Jojoba323 wrote:
曼谷市中心平均現在一房一廳30平方公尺的套房約台幣500萬



曼谷30平方米就是9坪左右,每坪55萬
我去年買台中市預售屋,每坪1X萬

請問你是真心覺得曼谷便宜嗎?
各位鄉民要入手曼谷了嗎?
全世界剩 沒幾個國家在搞 虛坪制 了
以台北新北而言 新大樓公設最少也有33%
等於你要多花 三分之一的價錢 買不是你專屬的 重點是你管理費 還要照繳
所以一般人 中產階級 選擇繼續窩在無電梯的老舊不是沒有理由的
DPP 敢改嗎 ? 再好的牌在手上 還是選擇擺爛 鴕鳥政府一個!
套句多多的名言。(我自己不這麼想)
如果嫌曼谷太貴,
買不起曼谷可以買金邊啊。
合理不合理 其實有很多合理地方可以去 但只是自己偏要挑不合理的地方住

屋主為啥要便宜賣你....
嫌貴,那就快滚!全球首都有便宜的?
既要享受一流建設跟便利及一流的醫療,又要便宜,好處盡收!有這麼便宜的好康!
嫌貴,那就是你錢賺不夠多,本來就不可以買在台北巿及新北巿!
現在資訊這麼透明,每個臺灣人都知道明明外國並没這麼好,卻一直嫌棄臺灣。年輕人買房,我還是一句話,没錢就租,不然就滚去淡水林口三峡,
通車是會死!?在美國開車1.5小時上班比比皆是。有些年輕人,我實在不瞭解,吃喝拉撒睡都要一次滿足,都要在公司附近!反過來說,
像大叔我,在竹科上班,收入不错,就是買台北巿的房子,你如果收入低,那就買郊区,有很難懂?!
Jason5636 wrote:
任何國家都有很貴的地段,包括威靈頓、奧克蘭應該都有很貴的地段吧!這樣嫌棄台灣似乎不公平!


奧克蘭是被(兩岸三地)華人過去亂炒一通,
本來是沒這麼貴的。
還有土豪看上人家房子就直接過去敲人家的門問人家要不要賣的。
(聽說來的鄉野傳奇之一)
環境不錯是真的。
很多住那邊住習慣的人,回到台灣聲音都會啞掉,會一直打噴嚏。
大概是台灣空氣太髒。

如果台灣人不把自己的環境搞爛,有好好整理的話,
是不會被嫌棄的,但就是很多人都很隨意,沒辦法。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