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我們怎麼會有這麼窩囊的政府

這就是現實,

選舉時奉行民主政治一人一票, 票數多的就當選.

所以選舉時是全民是大咖.

執政後就是奉行資本主義的施政, 資本大的講話就大聲.

所以執政後資本家是大咖.

所以要習慣,不要讓同一群人掌權太久, 綠的當完換藍的, 藍的當完換綠的,

花八年來認識一個執政團隊已經足夠了,

[輪替]才是民主政治的精髓.

這個政府大概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愚蠢"

誰都知道頂樓加蓋是頂樓加蓋的價錢..........現在變成雨遮.就不一樣了嗎??..愚蠢不是沒有道理的!

還有更天真的 人.認為.以前登記的屋主.....會受損........她既然願意花錢買雨遮.就是她認為雨遮有那個 價錢阿!!
皮包一個 100元.跟LV一個 1萬元.....她高興買1萬元的.跟你有啥關係.......這樣...你還替他煩惱喔!!!!!

建商如果認為蓋雨遮.不划算...可以不要蓋雨遮阿....沒人強迫你一定要蓋阿?


房屋權狀---就應該忠實的反應.房屋原始實際的價值.....而不是加個草莓.櫻桃.....就無限上綱.高興加就加.改就改..那花千萬裝修的屋主.是不是也應該.將千萬裝修價值.加進房屋所有權狀中呢? ???.....不加進去她們不就吃虧受損了嗎?????

政府是個 立法.執法的機構.並不是帶頭尋找"巧門"的團體.....為什麼還要分部份可加進權狀.部分不行..."那是沒送紅包的就不行還是非我同黨就不行"...........公正處理不就得 了....為什麼還要開後門?.

公權力之所以被人看不起.是因為政府自己都帶頭"偷機"....遇到權貴就無能..........

簡單的事永遠複雜化.就是公務員的思考模式!!!!!
人有三種贏家模式無法複製: 別人的出生。 別人老爸有錢。 別人有遺產繼承! 別把老輸當老師
又是看到報導就PO PO PO的文 :

看看下面吧:

行政院由副秘書長陳慶財接見陳情代表,他強調政院政策沒有改變,有關雨遮是否登記所有權,吳揆認為部分雨遮有實際使用的情形,因此要求內政部研議將雨遮採一定比例登錄,但應分開計價。

營建署署長葉世文昨則表示,將邀集各地方政府協商此案,三個月內找出適合方式;並指未來修定「建築技術規則」會嚴格把關,不過,原則上雨遮是不能登記,有特殊設計者才准登記,營建署會以圖例對外說明清楚。

葉世文說明,行政院可能考量實務方面,建商若針對雨遮有特殊功能,包括收納、儲藏等,原則可登記,但無特殊設計,甚至是一整排雨遮,同樣不可登記。

文章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7/78/29yrk.html
要消毒...就要了解.人民需要的 是什麼!!!

現在人民的思考模式是.希望.比造先進國家"公設就不需要登記入分戶房屋所有權狀中"
而不是再看政府官員嘴炮模式......不是再看嘴炮模式

當建築物使用執照審批過關時.就代表可以合法使用.而公設又不属於任何一分戶.那有必要將公設登記入分戶房屋所有權狀中嗎????????

現在很多的建商.都將大公.機電房.配電房......等等.做個假門.等檢查過後.使用執照下來.就直接變更.賣給民眾......反正你權狀上就寫"公設XX坪"......誰知道阿!!............


公設的登記問題.房價不過是枝為末節的小事.最重要的是代表著.該國"房產管理的水準"....法令不健全.你怎麼管?
政府就是怕! 萬一公設登記取消.房價反應實際房屋成交價.帳面上大幅上漲.......萬一榮登全世界前10貴的 價格.
它會有執政的 壓力.......

這原理就跟通過一個 "假的" 財產來源不明法一樣......騙騙傻百姓.......實際上對貪污一點"笑果"都沒有....

政府應該要做一點事了!不要老是想著"選舉至上"....人家都再進步.我們一直退步....
人有三種贏家模式無法複製: 別人的出生。 別人老爸有錢。 別人有遺產繼承! 別把老輸當老師
Tom.Tw wrote:
過,原則上雨遮是不能登記,有特殊設計者才准登記,營建署會以圖例對外說明清楚。

葉世文說明,行政院可能考量實務方面,建商若針對雨遮有特殊功能,包括收納、儲藏等,原則可登記,但無特殊設計,甚至是一整排雨遮,同樣不可登記。 ...(恕刪)


其實這不是一樣的意思嗎,
這只是多了政府的背書,
"只是跟我圖例相同的你的雨遮就可以賣個幾百萬"..
再說, 現在新蓋的大樓,那個雨遮會是單純一片掛在牆外...
都至少會加個欄杆, 然後再當做分離式冷氣室外機放的地方
這樣也符合行政院所說的收納功能....

總而言之~
政府是非常"用心"的在處理這件事啦
不會讓建商會擔心有賣不掉的雨遮~
鳩摩昇 wrote:
p大
我也覺得藍綠一樣爛啊
...(恕刪)


民進黨過去執政了八年

但是在立法院,泛綠卻從來沒有成為第一大黨過

從這樣來評斷兩黨一樣爛,這種說法應該是不太公平


反而是以目前執政的國民黨來說,在實質上已是行政立法一手掌握

卻還會搞出一堆狗屁倒灶、民怨四起的政策

加上重視財團與既得利益者大過一般普羅百姓

這些才真讓人感到寒心!!!

AlfieKuo wrote:


民進黨過去執政了...(恕刪)


那您的意思是..... 年底給他狠狠地投下去.... 再不行.... 等2012??
這是報應 以後眼睛放亮點吧 不然看回歸中國後會不會好一點
AlfieKuo wrote:
民進黨過去執政了八年...(恕刪)


那失落的八年

想炒也炒不起來

炒樓是為了將來租給老外

跟阿六仔
錯誤必須被修正...年底要換人蓋圈圈

不然以後我的鄰居都是大陸人了~~~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