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房價買貴是一件很丟臉的事

我的東西比較高貴,所以貴,你的是假的,低品質的,所以便宜,

sunshine1209 wrote:
買貴覺得是懊悔大於...(恕刪)


幫投機客解套的人等於
你請投機客吃2~3000次漢來海港
你送投機客2~300台PS4
你請投機客去2~30次日本玩
買貴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
就是你要多花錢罷了
又不是所有人都是一輩子的贏家
不會啦,管委會還會頒獎,很光榮的
買貴不丟臉~是有錢的象徵!
最丟臉的事沒卡撐硬買還要怕跌價每天上網唱多那種~
買貴不會丟臉,但是會扼腕!因為要過生活啊!!
又不是買冰淇淋,不會因為吃一支冰要勒緊褲帶
所以才說要房屋比價,
有時候不只是房屋本身貴,
還加上房仲中間的抽成,不公開的價格
這都是房價貴的隱形因素阿!!
我有一億元,我會在乎貴人家2丶3佰萬元是件丟臉的事?
是啊,但是就是有些人沒一億元
還賭身家去背千萬房貸啊
每個月薪水都乾掉
壓力好大

還讓我賠一百萬。。。
生活都過不太下去了

罵死你們這些看空的
買貴…不會丟臉,但是只能窩在家裏,鄰居剛搬來問買多少,怎麼說啊!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