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台灣房地產不會跌


johnlove wrote:
回顧歷史2008年,...(恕刪)


說實話..你做點功課..加油好嗎

你列出的時間點..台灣房地產都跌

2008很好找..你自己google資料一堆

1997-1999...房地產..不只在谷底.跟本就叫房地慘...慘到政府在2000年8月推出3200億元的【振興房地產方案】..當年政府單是優惠房貸方案就推出3種.青年首購低利房貸(俗稱陳水扁333方案).青年優惠房貸及保證方案.一般優惠房貸方案....而且這些待款..還可在搭配.勞工住宅優惠貸款或是國宅優惠貸款........

說白一點1997-1999..房屋產是慘到要政府出來救的...那幾年還發生小坪頂「八掛山」事件
奉勸你..有空多看一下資料..了解一下台灣從1970後的的幾波.房地產大波動
別忘了 還有SARS時期房價下跌阿
房子大家都想賣高價但是下一手有誰會想去接

johnlove wrote:
回顧歷史2008年,...(恕刪)

木炭現在不好買了

johnlove wrote:
回顧歷史2008年,...(恕刪)



跌不跌又怎樣

你要是有本事賺錢

還怕他房價多少嗎?????????????
這是在替自己壯膽嗎?
買自己需要的房子別貪!

johnlove wrote:
中南部如果不缺錢,很多人是寧願持有,也不要放
反正放在那裏沒差..(恕刪)


請問一下!放在那裏做啥?

不怕壞掉嗎!
黃金都跌了,房價還只漲不跌?

未來資產價格誰曉得呢?
房價符合熱力學, 同時是量子力學,同時也是政治經濟學。
Mobile01論壇越看越像海綿寶寶,有趣不用大腦。
大鳴大放吧,派大星,我愛你。
放心吧 有核能 下一代一定買的起 只要敢住的話
自住的嘛...有差嗎

除非發生暴動....否則應該不會跌

注意一下土耳其或巴西"暴動"成因..自己推論看看在台灣是否可能發生???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