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鄉林太有錢了


257287 wrote:
買了這房子 是不是表...(恕刪)

不!是可以擁有三千粉黛!
看到這個廣告就倒彈
還找大陸客來置入性行銷
一副暴發戶模樣
建案的位置還是個大路衝
一點品味都沒有

raytracy wrote:
這種版面是沒有標準公...(恕刪)


跟我抓的價錢差不多~
約十年前在中時上班時,中時的半版頭版廣告約50萬~
整版當然不可能只乘2....乘4差不多
加進十年來物價波動及金主有力程度,我也是抓一個報的全版頭大概200萬...
(據說請這位皇帝來代言花2000萬??)

不過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這些傳統的老報(聯合、中時)整個頭版被收買的...
說真的,觀感不是很好...

-- http://blog.pixnet.net/lbw

LeeWenKai wrote:
快買建商的股票..X...(恕刪)

真的!!!來買鄉林股票!!!+1 :)

feiken wrote:
hahaha!!!這...(恕刪)

+1
那個朕在位沒幾年耶
用錯皇帝了
至少要用他阿瑪或兒子嘛
不及格
貧富差距越來越大了...超跑一台一台進...國產車越來越貴...

LeeWenKai wrote:
快買建商的股票..X...(恕刪)

錯.....
我今天放空鄉林股票了, 看來是利多出盡了!!!
說真的.買頭版.還是各大報都買.還不是普通人做的出來.
如果請卡卡去晃一圈.媒體效果不是更大..
多的錢學賣菜阿媽一樣.做公益...(裡子面子都有.多棒)
鄉林你說對不對!
財團越囂張,
越顯示政府無能,
看清楚,
建設公司已經放話,
他才是決定市場房價的皇帝,
政府算哪根蔥?奢侈稅算什麼?朕比總統強太多了!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