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

從77年開始有趣的房價歷史新聞

貴就自己蓋
賺鉅額價差

便宜就買現成
因為沒價差

還有,當初有聽政府的話
賣掉投資的房子
現在很爽
眼光精準

誰說的房子不會跌

淡水40萬,漲到高雄
就是要逃了

目前對照時間軸為79年五月,再來看看歷史是否會重演。
以史為鏡,可以知興衰;以人為鏡,可以知得失。

良心建意 wrote:
450萬沙鹿新透天,我們一起等,我2013年等到現在了,給點面子,好歹我也等4年了!
我還沒買房,我只是覺的一堆人說房價多慘多慘,沙鹿甚至海線怎都是一樣貴,...(恕刪)

現在建築費用一坪6.5萬到8萬,450萬等於可蓋69-56坪.
56坪以三層算是18.75坪,沒含土地費用.
房價再怎麼跌也不會跌到這單價以下.


個人認為建築成本不是問題,

第一: 建築成本會因美元走強而降低
第二: 做生意有賺有賠,如果房地產一定不會賠錢賣,那最近股票賠錢賣的是甚麼?
先搬椅子做計錄,慢慢品味

房市背哥 wrote:
個人認為建築成本不是問題,

第一: 建築成本會因美元走強而降低...(恕刪)

美元走強不關蓋房子師傅餓肚子還是吃飽
建築界斷層嚴重,以後施工人員越來越少,尤其短缺熟手師傅,
再加上危恐天下不亂的 環保團體,山區不開發,
人一直出生增加,是要住那裡?

台北三面是山,打開30,40年前地圖跟今天地圖
人口數量增加了快500萬,開發了多少山區給人住
還是全擠進原本平地.

台北房價飆漲全是外來人口造成...

HG Gundam wrote:
目前對照時間軸為79...(恕刪)


目前對照時間軸為79年五月,再來看看歷史是否會重演。
以史為鏡,可以知興衰;以人為鏡,可以知得失。

就是因為人人都可以以史-人為鏡!!!
所以 歷史重演的機率 變低了!!!!!!!

感謝~收藏~
guten2012 wrote:
這是從聯合報歷史資...(恕刪)

良心建意 wrote:
450萬沙鹿新透天,...(恕刪)

我哥哥明年六十歲了,還沒買房,都說要等到六十五了
記錄一下,看看歷史是否重演
  • 4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