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建意 wrote:450萬沙鹿新透天,我們一起等,我2013年等到現在了,給點面子,好歹我也等4年了!我還沒買房,我只是覺的一堆人說房價多慘多慘,沙鹿甚至海線怎都是一樣貴,...(恕刪) 現在建築費用一坪6.5萬到8萬,450萬等於可蓋69-56坪.56坪以三層算是18.75坪,沒含土地費用.房價再怎麼跌也不會跌到這單價以下.
房市背哥 wrote:個人認為建築成本不是問題,第一: 建築成本會因美元走強而降低...(恕刪) 美元走強不關蓋房子師傅餓肚子還是吃飽建築界斷層嚴重,以後施工人員越來越少,尤其短缺熟手師傅,再加上危恐天下不亂的 環保團體,山區不開發,人一直出生增加,是要住那裡?台北三面是山,打開30,40年前地圖跟今天地圖人口數量增加了快500萬,開發了多少山區給人住還是全擠進原本平地.台北房價飆漲全是外來人口造成...
HG Gundam wrote:目前對照時間軸為79...(恕刪) 目前對照時間軸為79年五月,再來看看歷史是否會重演。以史為鏡,可以知興衰;以人為鏡,可以知得失。就是因為人人都可以以史-人為鏡!!!所以 歷史重演的機率 變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