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4

高房價問題不解決,出生人口直直降

bravelion wrote:
這些老師是因為高教政...(恕刪)

以前教的要尊師重道,現在這些師被講成這樣
所以失業低薪只是剛好而以, 是嗎?
bravelion wrote:
是爽到 什麼害到 !(恕刪)
人口負成長 wrote:
以前教的要尊師重道,(恕刪)

尊師重道要看人啊
有些老師不值得別人尊重
hsur0000 wrote:
所以失業低薪只是剛好(恕刪)

本來就剛好而已 低薪只是少數私立老師
一般講師加上研究費可高了
是因為有這些學生 才有教書的職缺
可是很多人倒果為因 罵教改罵學生罵政府
完全不通
大學真的太多 那怎麼還不關?
bravelion wrote:
本來就剛好而已 低薪...(恕刪)

沒學生教應該罵炒房客
新加坡沒有房價和低薪問題,

華人生育率一樣低!
其實就是薪資趕不上物慾

高房價只是其中一個原因

已開發國家的問題
一鴛一 wrote:
其實就是薪資趕不上物(恕刪)


高房價不應該出現在已開發國家,在開發中國家才會出現。譬如:台灣、中國。
哈哈哈
已開發還燒煤發電
真進步

一鴛一 wrote:
台灣算是已開發國家了https...(恕刪)
  • 3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