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六都8月房屋交易量首度連兩月轉正成長,房市趨穩健

Z3300 wrote:
當然是我要多買一點啊


所以你到底多買了沒?
建商倒,代銷收,仲介關,投客跳~
sunflower2251 wrote:
所以你到底多買了沒?...(恕刪)


你又買不起

問那麼多幹嘛,想當我孫子膩

選擇是一種價值,它賦予我們控制自己生活方向的權力。
可憐,
八成是仲介還裝多,
乖乖吃便當上班去吧.
建商倒,代銷收,仲介關,投客跳~
sunflower2251 wrote:
可憐,八成是仲介還裝...(恕刪)


哈哈…孫子生氣了

乖乖等5000戶半價斷頭戶吧你:)



--
選擇是一種價值,它賦予我們控制自己生活方向的權力。
當完40年智障,繳完房價會翻倍?考慮清楚噢,年輕人,不要被邪惡人士騙
wessley

台灣法律明定混擬土建築耐用 50 年....建商只要蓋 50 年耐用度的就好....明明橋梁技術都能用百年了....最近有個交屋的建案打耐用百年...政府還不改法規....40 年繳完房子也報廢了

2023-09-06 13:54
泡泡&Blue wrote:
當完40年智障,繳完...(恕刪)


有點擔心你

這10年沒買房輸給智障的是什麼XDDD




--
選擇是一種價值,它賦予我們控制自己生活方向的權力。
Z3300 wrote:
有點擔心你這10年沒...(恕刪)

這篇好好笑哈哈哈
乖乖存定存絕對是最慘的做法。
STE25 wrote:
看你這麼用心回覆,我...(恕刪)


你是看不懂中文嗎?? 還是你的中文是體育老師教的???

" 通常 " 字義就不囊括 " 全部 " ..............

回去再去問體育老師問清楚再來發言........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