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鄰近國小的房屋有什麼優缺點?

我想到的也是鐘聲 嬉鬧聲 廣播聲...長期下來聽久其實蠻煩躁的...當然有人會換角度想..一到五上班,六日在家學校也放假,其實沒有困擾..
在學校附近很好啊,

以後小朋友上下學接送免煩惱, 學校附近一定有安親班補習班, 也省去接送問題
學校建物不高, 視野跟採光沒有阻擋,
現在學校很多都有操場運動中心甚至停車場, 公共設施使用便利

至於學校上下學還是活動吵? 反正上課時間大人也在上班不在家裡, 沒什麼影響
早上學生用校園, 晚上換街坊用校園, 挺好的
lawtaipei wrote:
鄰近國小的房屋(房屋(恕刪)


我家附近有
1所小學
2所完全高中
2所大學
一些幼稚園和補習班

因為正常上下課時間基本上自己也沒有在家
(學生是7:30上課,上班大部分都是8:00)
塞車可以走其他路也不太會影響

除了某高職出了名的一堆8+9混混
下課會亂飆車之外
其實生活了10幾年覺得沒什麼.....
(誠如樓上所說,看小朋友上下課真的會活力滿滿)

個人覺得比較困擾的還是菜市場旁邊的房子
三寶超級無敵多
紅綠燈、雙黃線、方向燈都變裝飾
jyhtai0313 wrote:
以前買房學校車站是嫌(恕刪)


現在學校也是嫌惡設施阿
只是建商一直洗腦說是好的東西
光是召會廣播就吵死人了
還有上下課車流
硬要說好處
頂多晚餐後的散步操場吧
jyhtai0313 wrote:
以前買房學校車站是嫌(恕刪)


缺點 稍微吵一點
優點 想做小生意的人會買的地點
周圍店家比較多
除非有就學的需求,
否則近學區是優點已經是過時的想法了
學校如同捷運站.走的到就好.不需要一定要在隔壁....每天聽吵雜聲也是很擾人.
特別是靠近操場.下課之後的夜晚.就是大夥運動打球的時間 ^^
我覺得在國小附近挺好的啊!!
特別是有了小朋友後~多一個地方可以讓他們跑跑跳跳,很不錯!!
小時候上課也不用爸媽接!出巷口就到了~~~
做自己~好自在!
優點:有現成的運動設施,對於天龍國以外缺乏公園綠地的縣市這很重要
缺點:大清早就有阿公阿媽集體晨運還播放音樂

國小朝會不是天天有,廣播還能忍受。寒暑假就沒廣播啦
學校旁的拉亞等早餐店生意超好,想作小生意可考慮。
校門對面的小兒科(内科)一早就有家長排隊,眼鏡店也是生意很好。
還有課後安親班也是滿員。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