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以解決

當初合約條款應該要仔細看清楚的,試著看看能不能用修繕那條扣住那筆錢吧!還有,強烈建議找專業監工去幫你驗屋,要不然你過不了多久又要上來PO文說買到什麼有問題的屋子的抱怨文了,請消保官出面也是一個方法,多請教律師吧!
Smart
10萬可以搞定的花我也鼻子摸摸自己找人來用了…
該公司還是上市公司…在台中目前建案還有不少在銷售…對方襄理只會回說他們很有誠意解決之類的話…一直跳針…重點還是要我快點付錢搞定…這筆錢真的不是小數目阿…
房市不好的時候,就很容易會有以驗收拖著不過戶的現象。
畢竟一過戶,馬上就要開始付貸款。

房市好的時候,都催著趕工交屋呢。

房屋缺失改善,跟交不交屋是可以脫鉤的。而且,一般房屋的購買合約,對拖延交屋都會有特別註明。
我姊鄰居經驗談
因為驗屋時太認真
拖到建商不爽
後續維修就擺爛
但還是有修,但你知道的

但是錢一旦付了
建商也會擺爛就是了
只是多爛的差別而已
所以驗不過還是不要交屋的好
不然你絕對會住的很幹
錢給了
建商態度會更硬
有問題給你裝死 拖過1年就沒他事
一定要弄到好才給錢
我有切身之痛

wei2588 wrote:
最近開始驗屋,已經...(恕刪)
依照預售屋買賣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之規定,保留款為總價5%,你能扣的金額應不只契約訂的10萬。
雖你可主張驗收瑕疵未改善而不交屋,但不能阻擋過戶(移轉所有權),因為你反而會有延遲違約金,而通常不改善瑕疵這部分沒有遲延違約金,也不能以此解約。所以除非有本事擋貸款,不然就只能扣他5%作為擔保了。

wei2588 wrote:
最近開始驗屋,已經...(恕刪)



驗好再付款吧!!不然後續問題可能自己吞下去,10萬我覺得太少。
哪家建商什麼建案阿? 周遭朋友和我都屆買屋看屋年齡了

能閃則閃阿!!
藉這個標題問一下 如果有建商 (也是寶咖咖集團的)
寫明 20%自備 (簽約30 其餘是使用執照下來需撥款) 80%銀行貸款
完全沒有驗屋餘款的...該怎麼處理


PS 此建案是勝X松竹
打電話問了銀行…他們說如果要放款…會先打電話通知我…必須要我同意才可以放款…但是合約上面有霸王條款…這點真的很頭痛…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