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單純想詢問我購屋方式是否真的太笨了?

"我老婆的弟弟 原先有做過房仲" 是已經離職了還是還在職呢
但其實不管在職離職他弟應該都會想得到些什麼
買房是該恭喜的事
沒有利益關係不太可能會引起婆家這麼大的反彈

房子非常喜歡又買的便宜 自己住的開心就好
我有位朋友在仲介公司上班
前幾個禮拜有對夫妻去看他們區域最高級建設公司的大樓(格局好.房子細膩)
該戶的開價已經比同社區其他案件的還要便宜100~200w了
看完之後也真的非常喜歡,也跟屋主斡旋
見面談後跟成交價差幾十萬 談不成
隔天屋主跟其他仲介成交掉了
妻子聽到消息後,哭著跟先生說 我們有差那些錢嗎

別管別人怎麼說了,會跌不跌誰說的準呢?
至少自己住的開心

先恭喜樓主拉
我覺得自己有想清楚就好,
屋緣很重要的…
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
但強烈建議…一定要在社區買車位,
因為攤在房貸裡,一個月就多幾千多,
但方便性是真的差很多,
一定要買社區的車位…
一定要買社區的車位…
一定要買社區的車位…
一定要買社區的車位…
一定要買社區的車位…

hewasnf wrote:
我覺得自己有想清楚...(恕刪)


不能租車位嗎?
衝動購物要不得.

無關房價漲跌趨勢,無關你岳家的各種問題.

單純針對屋況,周邊環境,車位這些相關項目,

都應該再多看幾次.
自己要住的,自己開心就好了,出意見的不用理他們啦
但是如果要幫忙出錢就要尊重一下他們意見了
小弟也是買了才跟長輩報告的,報告單純是尊重(看屋都自己去看)
日後貸款也是自己付,為何要長輩同意才能買呢?

反問一下,如果長輩不同意的話,就真的不買了嗎?
那就請長輩直接買一間喜歡的給我們就好了啊
我們不用貸款的話,是完全都不會有意見的,大家說是不是呢?
雖然現在大環境來看 房市確實是反轉沒錯,但是大大說的沒錯,有錢不一定買的到喜歡的房子。
George大大說的沒錯,給家人買了一個安定,房子是自住的沒要賣,不用管房價漲還是跌;等到有一天你要換屋了,你的房價跌,相對的,別人的房價也跌,不必想太多。
只是沒買車位,以後真的會比較難脫手,良心的建議,可以的話跟建商加買一個車位,縱使是機械車位都好。
住的人自己滿意就可以了...沒必要要管那些不住在這的人的意見
你可以把你的房子屋況告知所有的親戚朋友, 一定是有人覺得好有人覺得不好,
那你買也不對, 不買也不對...所以你到底該不該買?
我當初買房和裝潢的時候, 我男友意見一堆, 結果到最後他竟然不跟我住, 我心理真的是一千萬個幹....
我一個人住, 我為什麼要多花錢做一些你喜歡的東西...

沒車位, 你有解決方案嗎? 如果有就沒差...反正你是要自住不是要投資...
兔貴肇朋:本人所發表和回應的文章,都是晚消化,本人不對其導致的結果承擔任何責任.

basketballjoe wrote:
不能租車位嗎?...(恕刪)


我個人覺得用租的就會像樓主現在一樣,
若出租人要收回時,承租人也只能繼續去找新的地方,
我自己是住北部,
以自己和朋友的案例,
車位一定要買在社區裡較好。
但也許高雄的車位比較好找或租賃,那就另當別論!

這種東西看你有什麼角度去看,自己都當過業務了..

還不瞭解這道理..

就跟市場買菜一樣..先挑先贏!當然花的錢比較多.

有的人快收攤了再去買.一定比較便宜.就被人家挑過的..

錢是你自己的沒人能替你決定..
你都說了比實價登錄還低不少,其實沒有吃虧啊!

真的完全是買到便宜,也可說自住沒差啦。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