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其實不管在職離職他弟應該都會想得到些什麼

買房是該恭喜的事
沒有利益關係不太可能會引起婆家這麼大的反彈
房子非常喜歡又買的便宜 自己住的開心就好
我有位朋友在仲介公司上班
前幾個禮拜有對夫妻去看他們區域最高級建設公司的大樓(格局好.房子細膩)
該戶的開價已經比同社區其他案件的還要便宜100~200w了
看完之後也真的非常喜歡,也跟屋主斡旋
見面談後跟成交價差幾十萬 談不成
隔天屋主跟其他仲介成交掉了
妻子聽到消息後,哭著跟先生說 我們有差那些錢嗎

別管別人怎麼說了,會跌不跌誰說的準呢?
至少自己住的開心
先恭喜樓主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