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找仲介買房請先問,全球央行都在降息印鈔票,為何原物料一直跌?為何會通縮?馬上試出專業性及是否話唬爛

以貨幣的本質來看
是不可能有通縮的
畢竟 鈔票紙會越印越多 總不會越來越少吧

那為何會有通縮的狀況呢
我個人覺得
1.商品炒作過頭 早已超過通膨
相對來說通縮 拉長時間(炒作前)來看仍是通膨
2.消費者覺得不值得或擔心未來市況
寧可將錢藏起來 也不願消費
造成流通貨幣減少 而通縮

房地產 是否真能因 QE 而再漲......



空空空看空 wrote:
1.商品炒作過頭 早已超過通膨
相對來說通縮 拉長時間(炒作前)來看仍是通膨
2.消費者覺得不值得或擔心未來市況
寧可將錢藏起來 也不願消費
造成流通貨幣減少 而通縮

日本長期通貨緊縮之謎
"貨幣流量的減少是使日本長期通貨緊縮的主因之一,然而下圖的統計資料顯示貨幣的供給增加卻未能有效剌激日本經濟"

貨幣發行量越多,
銀行現金卻越來越少,
真奇怪!
你的比較點可能要再確認一下。
"也只有"石油在跌???
黃金比石油早跌,再來玉米、黃豆也比石油早跌。去比比2012年,已腰斬。
現在你卻只看到石油在跌!!
一開始QE帶動的原物料上漲,早就已經上去下來一輪了。
可惜物價卻是上去就下不來。
其他就太深奧了,不是我們或所謂經濟專家說的又會怎樣,最後主導權是在有錢的人手上。
realmeat wrote:
原物料跌也只有石油跌...(恕刪)
hsubruce wrote:
你的比較點可能要再確認一下。
"也只有"石油在跌???
黃金比石油早跌,再來玉米、黃豆也比石油早跌。去比比2012年,已腰斬。
現在你卻只看到石油在跌!!
一開始QE帶動的原物料上漲,早就已經上去下來一輪了。
可惜物價卻是上去就下不來。
其他就太深奧了,不是我們或所謂經濟專家說的又會怎樣,最後主導權是在有錢的人手上。


黃小玉基本上不是我們的主食, 這種波動跟我們一點關係不大..

比較偏向製油跟畜牧業使用, 終端產品不會因為這樣調降, 降下去的差值就創造出了利潤

這種利潤都是被你說的有錢人賺走, 這也是物價為啥有其頑固性

黃金跟美元是對作的, 如果你有關心國際貨幣, 就知道會納入黃金作比較, 黃金不算是"原物料"

他比較像是"貴金屬"的定位, 所以這根本不用討論, 你不會買黃金來吃跟生產消耗性用品

你真的要關心就要看物價指數, 大多時期都是持續往上攻堅, 偶爾往下掉一下然後又持續向上

近一波影響最大的原物料就是"石油", 跟你的日常生活有息息相關的也只有"石油"

因石油整體能源運輸相關cpi都往下掉

參造我們cpi統計的各部分 

主要下修為 (C5)水電燃氣 (D2)油料費 (D3)交通服務及維修零件

都跟石油有高度相關

有個無關是 (D1)交通設備 包含 (D1-1)交通工具 - 持平, (D1-2)通訊設備 - 一路向下

D1-2的成因就自己想了, 這基本上是不準的統計, 應該要拿最新款的設備來進行統計才對

大多偶爾往下但長期都是持續向上



fact111 wrote:
為何還有房仲說全球央...(恕刪)


竟沒仲介敢來發表看法,真令人失望
為什麼不直接去問說得那位房仲?
還是那位房仲是你老爸所以不敢直接反駁?
如果有人看房問仲介也可把仲介說的po上來
最好能說是哪家哪一間店
fact111 wrote:
如果有人看房問仲介也...(恕刪)



看不出有什麼好搖擺的地方啊?有圖有真象,光用嘴論述,有人不會嗎?


是才高八斗還是學富五車呢?我真好奇?
其實此樓高手PO的文都白費了、因為本樓主角基本看不懂,各位應該寫的淺寫易懂才好。
要買就買不買拉倒 別以為自己是經濟學家 房仲只是你有購買的需求 媒介給你而已
另外:別太自以為是 什麼保留答案的?
世事無絕對 你也是在話唬爛而已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