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這不是自私~~甚麼才是自私?

立場不同,觀點不同,言行舉止就不同,在文明社會裡,大家彼此尊重言論自由,大陸人說「樹林大了,什麼鳥都有!」這就是人類社會。有空多看聖經,多團契,會比較自在爽快些。
一個輸不起,一個期不輸,半斤八兩
如果房仲就是見風使舵
現在一片買氣緊縮下出來唱縗 不就該是朋友了嗎?
幹嘛網上還罵他們?

既然背後都有目的 就不需要提籃子了
把弱勢啦 年輕人啦 正義抬出來 不會顯得清高
反而更加岳不群了
瑞芳火車站旁每坪10萬的房子不想買,口口聲聲要政府在市中心蛋黃區蓋每坪10萬的「合宜住宅」,好讓年輕人可以跟大老闆當鄰居。這就是「標準魯蛇」口中的公平正義

這些整天喊公平正義的人,一心只想著只要可以吵到糖果吃,買到政府釋出的「合宜住宅」就可以翻身變成溫拿,經過10年、20年後還可以將手中「合宜住宅」轉手大賺一筆

千萬不要以為不可能,李登輝時代釋出一大堆北市精華區國宅,以低於當年市價甚多抽籤銷售,類似今日的「合宜住宅」。結果呢?這幾年房價漲了,結果一大堆當年所謂的「弱勢」趕緊拿出來賣;如果政府只願意用當年售出價格加計利息收回,你看那些「弱勢」還會不會繼續當「弱勢」,相信絕對會走上街頭跟你拼命

人性本就是貪婪,所以也沒啥好奇怪的!只不過現階段政府不應該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而是應該為我們的下一代好好規劃國家整體住宅政策。才是上策

cobrawu wrote:
哈,有人會和她認真嗎?除非沒有出過社會或是歷練不足,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名嘴那張嘴,另一個代表人物就是蔡總


其實如果名嘴跟建商這兩種,
就算打死我也會選擇相信名嘴,
至少他們看清楚社會的脈動與趨勢,
但我也真的不想也不喜歡看57就是了

以下是前兩三個月建商的新聞...

有人在七月前狂打陸資牌,大媽狂掃貨
有人說房地合一通過會有300萬人上街頭,
通過之後又改口說利空出盡!
有人說黃金省稅期成交量大增
有人說下半年成交量會破30萬
有人說今年不買,明年建商要漲10%

最新說法是三年內不會好,
這樣省得每個禮拜都要改口供


完全就是喪盡天良好嘛?這些吸血鬼從來就不認為吸乾自住客的血汗錢是會下地獄的缺德事...

異鄉苦工 wrote:
之前不是說買貴自住...(恕刪)

看房子就想到以後怎麼賺,基本上就具備了投資客的資格,想有間房子可以給家人住,卻整天擔心房價下跌,這是什麼神邏輯?
2/10 - 長腿秀英的生日! 9/22 - 舞后孝淵生日!
回想這十年, 理財節目越來越多

每張名嘴都一路喊 多 多 多

盧小姐你認為一路喊多的該不該一起下地獄
多的時候喊衝,
空的時候喊退,

看不出她有啥問題欸。

喊衝的時候,你沒錢進場,要怪她喔?!
喊退的時候,捨不得賠退,也要怪她喔?!

市場有漲有跌,
喊漲的時候有誰告訴你可以漲一輩子的?
人家鳴金喊撤喊好一陣子了,不跟上,怪誰?!

人家有在跌的時候對你喊多嗎?

現代人是塑化劑吃多了吧,我猜。

ryanku wrote:
認為有道理不過是目前她的言論和你站同一邊而已...(恕刪)

名嘴就是可愛又可恨
好的時候他錦上添花
差的時候他落井下石
其實他也是觀眾愛聽什麼,他說什麼罷了

ryanku wrote:
是盧燕俐嗎? 對名...(恕刪)

因為房價走貶,節目也是借力使力、順水推舟罷,這位婦人資產縮水不是她的錯,自私也是人性,跟名嘴盧只是發洩情緒
所以賺的時候尊重市場,賠的時候目空市場,有點休養的就是惦惦停損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