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些整天喊公平正義的人,一心只想著只要可以吵到糖果吃,買到政府釋出的「合宜住宅」就可以翻身變成溫拿,經過10年、20年後還可以將手中「合宜住宅」轉手大賺一筆

千萬不要以為不可能,李登輝時代釋出一大堆北市精華區國宅,以低於當年市價甚多抽籤銷售,類似今日的「合宜住宅」。結果呢?這幾年房價漲了,結果一大堆當年所謂的「弱勢」趕緊拿出來賣;如果政府只願意用當年售出價格加計利息收回,你看那些「弱勢」還會不會繼續當「弱勢」,相信絕對會走上街頭跟你拼命

人性本就是貪婪,所以也沒啥好奇怪的!只不過現階段政府不應該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而是應該為我們的下一代好好規劃國家整體住宅政策。才是上策

cobrawu wrote:
哈,有人會和她認真嗎?除非沒有出過社會或是歷練不足,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名嘴那張嘴,另一個代表人物就是蔡總
其實如果名嘴跟建商這兩種,
就算打死我也會選擇相信名嘴,
至少他們看清楚社會的脈動與趨勢,
但我也真的不想也不喜歡看57就是了

以下是前兩三個月建商的新聞...
有人在七月前狂打陸資牌,大媽狂掃貨
有人說房地合一通過會有300萬人上街頭,
通過之後又改口說利空出盡!
有人說黃金省稅期成交量大增
有人說下半年成交量會破30萬
有人說今年不買,明年建商要漲10%
最新說法是三年內不會好,
這樣省得每個禮拜都要改口供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