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鄉林太有錢了

庶民們且靜觀於地上....待『朕』從天墜於地上后再撿~未遲!囂張...沒把小強市長放在眼中

zhang0906 wrote:
水果表示:我家的印刷最漂亮


我不太看蘋果日報

因為蘋果的油墨好刺鼻,感覺好像有毒
我住台中
經常經過這個建案
這個建案看得出建材品質和建商推案的企圖心

但地點真的是一大敗筆
在中港路面對朝富路(OR朝馬路?)的大路沖上
通常有錢人比一般人更迷信
這麼糟的風水能夠吸引多少有能力購屋者置產呢?
天下快變成是鄉林的了~
真的太有錢了~

K U R T wrote:
鄉林太有錢了鄉林太有...(恕刪)


我看了這個廣告
只有覺得好笑


真的皇帝會住在公寓嗎?
K U R T wrote:
鄉林太有錢了鄉林太有...(恕刪)


好無奈

我們的政府..

我們的財團

廣告打成這樣..就知道他未來這建案有多賺

依稀記得..當初趙老闆出來喊政府政策怎樣怎樣(金融風暴時期)

結果..當年度大分紅..


哀..政府永遠跟財團混在一起

還說人民最大..
------
這廣告看了真令人反感

但...反感的就是沒錢人

有錢人看了就自己為也是皇帝就去看屋買房了
有沒有專業的
回答一下
這樣的廣告雄心

大概要花多少錢?

說真的,蠻好奇的!

artshen wrote:
只有自由時報還知道丟臉,拿一橫條頭條新聞遮羞(也好不到那裡),其他報真是賣身賣得徹底啊~


天 天 開 心 !
tsaibinwa wrote:
這樣的廣告雄心

大概要花多少錢?...(恕刪)

這種版面是沒有標準公定價的, 會隨著不同日期, 不同內容(例如選舉), 不同金主, 而有不同的價格....

估計此篇六大報加起來, 也只不過要 NT$1,200萬而已, 代銷佣金賺得都比廣告費還多....
~~ 新願資本-臺醫壹號創投基金-普通合夥人 ~~
果然是喜歡當出頭樁...
不知道政府會不會釘他阿~
想到鄉林就讓我想到士林官邸...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