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U R T wrote:鄉林太有錢了鄉林太有...(恕刪) 好無奈我們的政府..我們的財團廣告打成這樣..就知道他未來這建案有多賺依稀記得..當初趙老闆出來喊政府政策怎樣怎樣(金融風暴時期)結果..當年度大分紅..哀..政府永遠跟財團混在一起還說人民最大..------這廣告看了真令人反感但...反感的就是沒錢人有錢人看了就自己為也是皇帝就去看屋買房了
tsaibinwa wrote:這樣的廣告雄心大概要花多少錢?...(恕刪) 這種版面是沒有標準公定價的, 會隨著不同日期, 不同內容(例如選舉), 不同金主, 而有不同的價格....估計此篇六大報加起來, 也只不過要 NT$1,200萬而已, 代銷佣金賺得都比廣告費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