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到地政查到隔壁空地的所有權人登記人看登記的資料原本為田地變更後成建地雖然很狹長蓋房子可能不適合,但是停車可是超方便的市價應該有五百萬目前的問題,如果自己去找地主會不會有甚麼問題?看名字猜想應該是很老的農夫所有變更為建地近20年,地主從沒來看過他們家的地耶....好怪喔不曉得要繼續無償使用比較好~~~還是去找地主比較好呢???
目前的問題,如果自己去找地主會不會有甚麼問題?看名字猜想應該是很老的農夫所有變更為建地近20年,地主從沒來看過他們家的地耶....好怪喔不曉得要繼續無償使用比較好~~~還是去找地主比較好呢???>>>1.不會有什麼問題丫 , 地政資料本來就是公示資料2.你是24小時 , 都盯著那塊地嗎 ?連地主都不認識 , 怎麼知道他沒來看過地 ?3.無償使用要小心 , 有可能會被告竊佔罪 , 然後以刑逼民要你付一筆賠償金
目前就是左右鄰居的停車場,大概停20年了,只是最近常被停滿沒有24小時看著,不過再看個幾年就24年了.......最近我已經很少停了,因為下班後已經被停滿了,所以考慮想買,大概南部的畸零地,不值錢吧,很久之前的田地被重劃開了一條路~~現在基地面寬不到3m,大概地主也放棄了吧....
east_mount wrote:那請問可以聯絡的到所...(恕刪) 有啊30年也見不到人以前我家房子中路標被拆遷剩一小塊雙邊鄰路的角地長三角型又不能做什麼就放這給鄰居用也沒回去看最早鄰居有要買不過開價是公定價我爸又不欠錢就放著每年只繳地價稅賠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