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如何查詢鄰地所有權人是誰?

左邊有一個選項default是第一類 把它改成第二類就可以了 不會有ID錯誤的訊息
已到地政查到隔壁空地的所有權人登記人
看登記的資料原本為田地變更後成建地
雖然很狹長蓋房子可能不適合,但是停車可是超方便的
市價應該有五百萬
目前的問題,
如果自己去找地主會不會有甚麼問題?看名字猜想應該是很老的農夫所有
變更為建地近20年,地主從沒來看過他們家的地耶....好怪喔
不曉得要繼續無償使用比較好~~~還是去找地主比較好呢???
目前的問題,
如果自己去找地主會不會有甚麼問題?看名字猜想應該是很老的農夫所有
變更為建地近20年,地主從沒來看過他們家的地耶....好怪喔
不曉得要繼續無償使用比較好~~~還是去找地主比較好呢???


>>>

1.不會有什麼問題丫 , 地政資料本來就是公示資料

2.你是24小時 , 都盯著那塊地嗎 ?

連地主都不認識 , 怎麼知道他沒來看過地 ?

3.無償使用要小心 , 有可能會被告竊佔罪 , 然後以刑逼民要你付一筆賠償金

目前就是左右鄰居的停車場,大概停20年了,只是最近常被停滿

沒有24小時看著,不過再看個幾年就24年了.......

最近我已經很少停了,因為下班後已經被停滿了,所以考慮想買,大概南部的畸零地,不值錢吧,

很久之前的田地被重劃開了一條路~~現在基地面寬不到3m,大概地主也放棄了吧....

做個筆記 , 感恩
east_mount wrote:
那請問可以聯絡的到所...(恕刪)

有啊
30年也見不到人
以前我家房子中路標
被拆遷剩一小塊
雙邊鄰路的角地
長三角型
又不能做什麼就放這給鄰居用
也沒回去看
最早鄰居有要買
不過開價是公定價
我爸又不欠錢就放著
每年只繳地價稅
賠錢地
近期剛好需要,先做個筆記。
感恩~~
現在不是已經無法從謄本上查出土地所有權人了嗎?電傳系統也是謄本,謄本上會遮去全名等等個資,頂多查到姓氏。
調謄本,查戶籍地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