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Du Sheng wrote:
不改退休的難道改在職的嗎?
在職的薪俸都是勞動所得這是應該的 還改個鳥?
誰跟你談薪俸??
又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
另外退休制度變更照之前勞退新舊制規劃很難嗎??已退休的退休金說改就改?
評分
評分
Ottouky wrote:
該教授妻兒都是米國人, 在外國賺錢繳稅,
老婆生了大病就要回台灣, 享受台灣的健保資源來化療..(恕刪)
你突破盲點了....
但她如果有續繳健保費實在也不能說甚麼...只是觀感極差..跟黃氨一樣~

評分
評分
如果軍公教基金獨立出來,盈虧自負,別用到我納稅的錢,那我就沒有意見,就把它領光吧!
軍公教勞苦功高?就我看到的軍公教人員偷閒的比例,要比勞工多的多,有當過兵的,家裡有公務員的,應該心裡有數,只因為老板是政府,就可以領的比勞工還多,完全不公平。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爾旨得成,在地若天
評分
Du Sheng wrote:
你不是說改一個已退休的人幹嘛?
好了 那你的問題在哪?
已退休為什麼不能改? 難道沒退休的被改都該死嗎
一個走完退休流程,一個還沒..你說咧
況且新舊制本來就應該有撮合期(像勞退新舊制一樣)~跟該死沒關係..
評分
拿這些互鬥的精神去,強力的監督政府
官員拿不出實力就騙不到選票,無法靠鬥爭來轉移注意力的話
我看只要八年我們又是活龍一條了
到時候也沒有人要當公務員
因為做勞工還賺的比較多。
=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評分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