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星 wrote:一想到淡水空屋率是新北最高的新聞 一想到板橋的老屋率是新北最高,心中就爽爽爽,新屋可以等,老屋可憐等不了。真慘,退休住老宅,漏水+海沙屋,水泥塊從天花板掉下來,也無能為力,遇地震,跑也跑不掉,跑一跑,一不小心摔跤,那可不得了。我退休住淡水0年新屋,爽爽爽,又面公園。,空不空屋無所謂,最好沒人,公園我獨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