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自己的房子不便宜賣,要別人房子便宜賣

大摩星 wrote:

一想到淡水空屋率是新北最高的新聞
心情莫名大好





大摩星 wrote:
一想到淡水空屋率是新北最高的新聞


一想到板橋的老屋率是新北最高,心中就爽爽爽,新屋可以等,老屋可憐等不了。

真慘,退休住老宅,漏水+海沙屋,水泥塊從天花板掉下來,也無能為力,遇地震,跑也跑不掉,跑一跑,一不小心摔跤,那可不得了。
我退休住淡水0年新屋,爽爽爽,又面公園。,空不空屋無所謂,最好沒人,公園我獨享。

volker88 wrote:
一想到板橋的老屋率是...(恕刪)


這種事看平均值沒意義
台北是全台
大摩星 wrote:
台北是全台


一提到你20年的老屋,就急著劃句點。什麼你只會嘴啦!沒貼圖啦!來掩蓋自己的老屋真象。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