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平民與地主

說得不錯, 然後?
沒能力的, 就算父母留棟樓給你, 也是被你敗光
努力往金字塔上端爬吧, 在這邊無病呻吟不會改變什麼
只是個過程 wrote:
樓主是在侮辱..(恕刪)


人不會這麼容易被侮辱的,
幹嘛這麼玻璃心?
只是個過程 wrote:
你自己...(恕刪)


你確定?哈哈。
lawtaipei wrote:

人不會這麼容易被侮辱的,
幹嘛這麼玻璃心?


唉........不自覺人家在寫什麼.

樓主只是戳破你們的信仰而已。
就像國王的新衣一樣,
樓主說了實話,
你們就無法接受了。
lawtaipei wrote:

你確定?哈哈。


那你就去心狠手辣啊

買房前, 佛擋殺佛, 所以人稱你殺神哥.

接了岳父的甩鍋貨之後, 180度不一樣了.

你有中心思想嗎?

只是個過程 wrote:
不自覺..(恕刪)


我本來就是打不死的基層拉基,
一路上都是貴人提攜。
lawtaipei wrote:

樓主只是戳破你們的信仰而已。
就像國王的新衣一樣,
樓主說了實話,
你們就無法接受了。


別人我不知道啦.

不過以我的產業同事朋友來說, 樓主講的都是屁.

或許樓主說的對你而言是實話.

慘.

只是個過程 wrote:
殺神哥..(恕刪)


我一直覺得自己心中充滿仇視與憤怒,
我之所以選擇建立家庭、養育小孩與購買房子,
是因為我想救贖我自己,
作為一個底層的拉基,我很抱歉,
我內心有一個大同世界,
但我真的做不到。
lawtaipei wrote:

我一直覺得自己心中充滿仇視與憤怒


你是啊.

買房前仇恨,

買房後仇恨,

人家開什麼車你也義憤填膺.

一堆開進口豪車的竹科工程師, 礙著你了?

人家是富商巨賈或者奸商政客嗎?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