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ogy wrote:說真的,這種利率水平...(恕刪) 債劵不是穩贏的喔上一個財政刺激大通膨的年代(1940-1952)購買10年期國庫劵的雖然都有收到利息但最終整體債券價值卻減損三分之一因為實質通貨膨脹>>利息....--
Z3300 wrote:債劵不是穩贏的喔上一...(恕刪) 如果比較的標的是定存的話債券的確是穩贏的。因為用股市理財,只要不是買指數類,買到地雷股的投資報酬是慘的驚人不過存定存的還是最慘,因為每年成長都低於通膨
現在移轉數量增加很有可能是前幾年預售屋交屋的數量,而未必是因為當下的政策刺激出來的。解讀錯了就會得到錯誤的結果。但是,現在部分地區的買氣似乎有上升,尤其是總會在2500萬以下的房屋。所以應該再仔細去看,移轉的建物有多少是幾年前的預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