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房市壞帳被藏!他警示:壓力鍋會爆


cp88888 wrote:
三立新聞網2018...(恕刪)


所以才說是漸漸被凍死了

不過也不一定啦

沒有個引爆點,搞不好還要撐上好一陣子

畢竟,現在這個時候,整個世界都在撐啊

還有在賭的人還沒走

這些已經被凍住的人就暫時還不到被凍死的程度
lucc543 wrote:
 現在所謂...(恕刪)

你那理看不懂?需要我幫忙解釋嗎?
美國次貸危機不會在台灣發生。
美國次級貸款很多是零頭款,賭房市只漲不跌。房市下跌了,50萬(美)的房子剩45萬了,現虧5萬。反正零頭款,屋主乾脆甩手不管。5萬的損失丟給銀行,銀行損失牽連一大串形成次貸風暴。
台灣買房一般要三成頭款。除非房市一下崩跌3成,不然銀行把房子拍賣還是可以回本不會虧。再說美國負債者有減債協商、破產等手段,在台灣要免掉債務難上加難。
benny950 wrote:
美國次貸危機不會在台...(恕刪)
像這樣嗎?全丟給銀行處理 !


一個打雜流浪漢 wrote:
像這樣嗎?全丟給銀...(恕刪)

那畢竟是違規的,偷偷做的,數量與比例遠不能與美國當時合法公開零頭款買房相比。影響自然無法相提並論。
郭金發 wrote:
有生之年不知道可不可以看到房價崩盤


其實房市崩盤,跟股市崩盤是差不多意思
也就是經濟衰退的象徵

股價 房價 是可以合理修正,修正到合理價位
但如果真的崩盤時,代表百業蕭條經濟差,人民也不會因此比較好過

上一個房價低點2008,當年房市蕭條,伴隨著科技業無薪假一堆
這樣百姓有比較好過嗎?


當然啦,我不知道你崩盤的定義是什麼,我心中崩盤的定義是1折
如果你的崩盤是8折那以上就當我沒說就好
房市崩盤要有條件的...

第一 發生連索反應

第二 貸款成本"持續上升"

第三 流動性危機

第四 資金持續不進入房市

之前有發文說明過...

前三項是由建商及銀行來主導決定...

只有第四項是由民間來反應結果...

劇情的發展...可分為兩種:

第四項先發生...導至前三項輪流發生...造成崩盤

另一種是前三項先發生...導至第四項反應發生的結果

今年的下半年...聽新聞說推案量快一兆元(全台灣)

可以觀察的是 桃園龜山及青埔這兩區的1000萬以上成交產品的反應

為何要用1000萬這個數字...因為這是一個用30年還本息攤還的門檻

也就是一般雙薪家庭能買的起及撐不住被法拍的關鍵量及主導市場的趨勢顧客

如果1000萬以上的產品賣不好...那才是真的反應跌勢加大...

要不然...離崩盤還很遙遠...

另外...不要拿豪宅來誤導房市的風向...豪宅的漲跌對所有權人也並非單純表面上的意義

而且...超跑市場的漲跌價格...不能反應國民車的市場趨勢啊...並非完全同方向啊

豪宅所反應並非是房子本身...很多都是鄰居價值及其它附加價值所造成的...

請教這句話的意思是因為房市蕭條,所以科技業才無薪假一堆?


八月二十 wrote:
43
上一個房價低點2008,當年房市蕭條,伴隨著科技業無薪假一堆
這樣百姓有比較好過嗎?
不用擔心,房價掉5趴就會有一堆口袋深的多多出來掃了
cp88888 wrote:
三立新聞網2018年...(恕刪)


不像大陸

習近平一句話
"房子不是拿來炒的"
下重手干預

房市重創

靠炒房炒地起家的...你知道的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