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zo69356 wrote:
大家都也蠻認同又要...(恕刪)
噴噴噴 你就一直噴發
買買買 看多都可以買


記的快把腰斬的交易量都買回來
這麼看多 你進去各大房仲 把所有實價登錄+2成 拯救房市了呀
直接掃貨了呀 還在這邊留言什麼


不過現在看多進場的 記的盈虧自負唷
供需法則 價尚未大跌 但量已先行 量是價的先行指標
現在交易量直接腰斬近半 後續殊不樂觀 以後可能10間房子才一個買家 很慘...
來來來~看圖說故事 六都移轉成交量
現階段看空的5個理由
1.少子化發酵、生育率偏低、人口紅利減少
2.房價所得比過高
3.持有成本增高
4.空屋率太高
5.法拍物件即將大增
=================================
沒捷運+會淹水+5級地震就倒大樓+有登革熱的南部也能炒房
這樣也炒得起來 只能說前階段的投資客蠻厲害的~~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