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單純想詢問我購屋方式是否真的太笨了?

都是靠自己的錢買房子嗎?如果是!!就別想太多了!!他們能幫你付房貸嗎?靠自己最好!!買怎樣的房子車子誰都管不著!!哈
至於是否太衝動買房?我認為是緣分!!如果你看到一間很喜歡的房子,自己也能負擔就別想太多了!!適合自己的房子會帶給你財運與運氣!!
Little 馬各 wrote:
單純抒發一下問問大家意見我這樣是不是太魯莽了
不管買任何房子,家裡的人一定都有意見,如何去跟家人溝通是買房的功課,畢竟有意見才把你當家人,沒意見的大部份都是路人甲乙丙丁
Little 馬各 wrote:
小弟因長年在外都用...(恕刪)


你家裡的情形我是不太瞭解

不過買房子最好是不要急著簽

尤其現在房市不算好

先冷靜想想幾天應該不會馬上被人買走

還有就是要不要簽不是家人長輩說了算

你應該冷靜思考這案件是不是合理 不是思考長輩贊不贊成

還有合約書翻翻看 有沒有對你不利的條款

買房子是要對自己負責的
楠梓在仁武旁邊 分享我的心得

前兩年楠梓的房價喊到16-18的大樓建案 到今年底已經出現13-14的價格

晚買2年 便宜100萬 小坪數的折價少 大坪數的還在等有緣人

明年會不會更便宜不知道

其實要買到真心喜歡的房子真的很難(位置+格局+方位+價格+感覺_個人認為感覺最重要)。

一般人買房子的情形下,好房子是可遇但是求不到的。

恭喜樓主-遇到自己喜歡的房子。



不會太笨!
喜歡+緣分吧~

價格OK! 格局OK! 地點OK!
家人OK! 你也OK!

房子就是跟你有緣!

.............

交屋驗收的時候 要檢查好! 浴室上方維修孔打開來看(檢查漏水)、馬桶沖沖看.....

恭喜你~
有考慮要賣嗎?
  │
  ├─會賣──會漲──不會漲
  │    │   │
  │    │   │
  │   那你何必擔心??
  │    │
  └不會賣──┘


買房子主要是自己覺得合適,價錢可以負擔就好,至於未來房價是否會再跌因為是自住影響不大,與其一直比較東比較西,一直等價錢下跌,倒不如看到適合的定下來,早一點安定過生活,這是我的看法啦!價值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的感受,恭喜啦!
謝謝各位前輩願意花時間看完我的遭遇,我也深深相信這間房子未來會有大家滿滿的祝福在裡面,

目前只剩下交屋希望後續都能一切順利。
買房子機緣很重要,
我相信長輩應該只是擔心年輕人買東西太衝動了,
找個時間好好介紹,帶她到現場看看房子,
我想她會懂的

另外,我想給的建議
車位一定要買
因為在高雄不像在台北大眾交通網便利
所以幾乎每個家庭一定都有車子
板主也一定會有車子
最最現實的問題是
未來你的房子會比較好賣
這是真的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