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靠自己的錢買房子嗎?如果是!!就別想太多了!!他們能幫你付房貸嗎?靠自己最好!!買怎樣的房子車子誰都管不著!!哈至於是否太衝動買房?我認為是緣分!!如果你看到一間很喜歡的房子,自己也能負擔就別想太多了!!適合自己的房子會帶給你財運與運氣!!Little 馬各 wrote:單純抒發一下問問大家意見我這樣是不是太魯莽了
Little 馬各 wrote:小弟因長年在外都用...(恕刪) 你家裡的情形我是不太瞭解不過買房子最好是不要急著簽尤其現在房市不算好先冷靜想想幾天應該不會馬上被人買走還有就是要不要簽不是家人長輩說了算你應該冷靜思考這案件是不是合理 不是思考長輩贊不贊成還有合約書翻翻看 有沒有對你不利的條款買房子是要對自己負責的
不會太笨!喜歡+緣分吧~價格OK! 格局OK! 地點OK!家人OK! 你也OK!房子就是跟你有緣!.............交屋驗收的時候 要檢查好! 浴室上方維修孔打開來看(檢查漏水)、馬桶沖沖看.....恭喜你~
買房子主要是自己覺得合適,價錢可以負擔就好,至於未來房價是否會再跌因為是自住影響不大,與其一直比較東比較西,一直等價錢下跌,倒不如看到適合的定下來,早一點安定過生活,這是我的看法啦!價值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的感受,恭喜啦!
買房子機緣很重要,我相信長輩應該只是擔心年輕人買東西太衝動了,找個時間好好介紹,帶她到現場看看房子,我想她會懂的另外,我想給的建議車位一定要買因為在高雄不像在台北大眾交通網便利所以幾乎每個家庭一定都有車子板主也一定會有車子最最現實的問題是未來你的房子會比較好賣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