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佣金千萬不是夢 美夢成真

我覺得台灣收費太高了

6%簡直是高得離譜

應該要改為1%才對.. 這樣也可以減少房仲人數

齊爾-D-01 wrote:
我覺得台灣收費太高...(恕刪)


那個只是最高,

但是很少看到收那麼高的。

傭金合不合理的話,

也要看實際他的營收跟他的費用支出啊!

賣房子其實不簡單。

這個手續費我是覺得還好啦!

覺得貴的話,

也是可以去找有沒有願意少收一點手續費的房仲。

中永和好像有一個是收1%,買賣雙方各1%。
Rubon 3rd

ssiou wrote:
酸?要酸我應該直接...(恕刪)


你好像很久沒有上來了,

我也很想看到那張獎金表。
Rubon 3rd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