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這不是自私~~甚麼才是自私?

小摩星 wrote:
等你看懂內涵就是別...(恕刪)


那我就不知再來會暴跌還暴漲了, 最近多空的善意都會被人惡言相向
比如盧小姐這案例, 兩邊都指責有人會下地獄
蒸蒸日上,日上蒸蒸 wrote:
之前他跟憲哥 推銷洲子洋
怎沒說
當時也是講的天花亂墜的


pig big wrote:
我自己也有房你以為我願意喊空嗎?
現在大環境就是這樣我也是要生活啊


ryanku wrote:
今天如果這是來自大大的意見, 我沒意見, 也不會發文, 但出自在房市景氣好時教人投資房地產的盧小姐口中, 選擇在房市景氣不好時出來數落人, 大居正義之聲的被引用來論述, 那就省了吧! 難道她在教人投資房地產時, 大大會引用出來推文嗎?


其實你們都忘記一點~~~
她原本就是財經方面的評論家~~
在房市好的時候...呼籲大家可以進場~~
在不好的時候....提醒大家須注意~~
有甚麼不對的地方??
如果她整天只會叫人進場...這樣好像怪怪的!!

她也沒數落人~~她只是受到一些人身攻擊有感而發....
當初她在叫人進場投資的時候~~有人罵她幫忙炒房嗎??

為何大環境改變..她認為房市會修正~~
就會有人當著她的面指指點點??
無意見

只是當初聽他買洲子洋的 怎麼辦

見風轉舵,適者生存

小摩星 wrote:等你看懂內涵就是 別人善意警示 不知...(恕刪)

哈,有人會和她認真嗎?除非沒有出過社會或是歷練不足,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名嘴那張嘴,另一個代表人物就是蔡總
ryanku wrote:
今天如果是另一個例子, 一個努力再努力, 沒日沒夜打拼的年輕人, 終於追上房價漲幅, 買了人生第一間房子, 結果被名嘴,網路,媒體一直喊跌, 導致多年努力的資產損失重大, 這時換誰該下地獄?

之前不是說買貴自住沒差嗎?
哪來的資產縮水
難道政府要強制規定每個人都買房子才可以嗎
這麼說吧! 我如果沒記錯她住永和, 而且一直想買台北市的房子(誰不是呢?), 所以呢?
你有機會遇到使未記得問他, 如果他有能力想不想搬進去台北市? 答案是肯定的
有賺錢的能力不在意房價, 沒賺錢的能力就把房價唱衰下來就入手, 這兩位是代表性人物
剛好是樓主的標題形容這兩位, "這不是自私~~甚麼才是自私?"!!
平埔族大武「社」「頭」前所建立的漢人聚落,現定居台北裡面的湖!
吃不下還要拿,放著爛也爽~
這是自私。

喝不完也要屯,盼著缺水賣高價。
這是自私。

自己不住,
滿手空屋養蚊子~
滿手農地放荒養著等變更~
這不是投資,這是自私。

損人利己甚至損人不利己都是自私

投資管道很多,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更不應傷人性命。

食物是拿來吃,不應該囤積加價變成投資商品!

飲水是拿來喝,不應該囤積加價變成投資商品!.

住宅是拿來住,不應該囤積加價變成投資商品!

藥品是拿來救命,不應該囤積加價變成投資商品!

維繫生命之基本需求不應拿來投機炒作,
食物,空氣,陽光,水,土地皆如是~

自己不住,
滿手空屋養蚊子坐等起價~
滿手農地放荒養著等變更好加價賣~
這不是投資,是剝削維繫生命的資源。
我比較好奇的是這些有錢、閒的人有時間聽這些專家分析,自己沒有時間去判斷嗎?別人說的天花亂墬,別人有強迫你們去買嗎?決定是自己做的,自己付點責任,我平常都會開政論或是專家評論節目,但是只是為了讓房間有聲音而已,沒有其他作用……

ryanku wrote:
認為有道理不過是目前...(恕刪)


很努力的年輕人多,還是打算拿房地產當古代地主的人多?
這個泡沫還可以玩多久?

房地產如果是大家成長過程都要「努力」取得的
就不該讓少數人擁有兩間以上、這些人去讓沒有的房產的年輕人需要「更努力」取得
更努力賺的錢到哪去了? 就透過他們買房子,被少數人拿去過輕鬆好日子了。

一家戶擁有兩間以上的真應該加稅到50%.
要投資、要努力? 請多去研發、創新,讓台灣真的可以比別的國家強吧








tzechiny wrote:
算了吧,這些名嘴在...(恕刪)


蒸蒸日上,日上蒸蒸 wrote:
之前他跟憲哥 推銷...(恕刪)


風往哪邊吹,草就要往哪邊倒
這不是合理嗎
趨勢就是多多空空的循環

投資客才不管你風往哪吹
我就是要房價一直漲漲漲
你們屁孩永遠買不起窮死最好
反正我很多戶, 送一間給我小孩就好

趨勢走多時就買,喊多
趨勢走空時就賣,喊空

以前在漲當然要喊多洲子洋
見風轉舵,才是王道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