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台灣房地產,說白一點:買方觀望,賣方在撐!!!撐什麼??等什麼??還不就是2012年台灣的總統大選就如同三年前某人就職一樣總之,該來的一定會來,躲也躲不掉!!另外,有人提到面版慘業說的沒錯,但四年前面版業可是有在賺錢的產業為何換個政府後,馬上由產變慘??
Ambroise wrote:建議買房的人Hold 住或好好殺價,耐心會幫助你賺到錢請持續關注這個問題的發展,至於版上某些"唬"爛的房地產業者,他們的目的無非要抓最後的替死鬼過去台灣經濟高度成長,造就了房地產榮景這套模式是否會再重演,台灣經濟是否能持續支持房地產,個人是存疑的也許某些房地產業者在賣一個龐式騙局,許你一個美好未來,但是如果沒有下一隻白老鼠,騙局就垮了恕刪) 真是苦口婆心可惜會上01房地產版的網友絕大多數目前連自備款都沒準備好否則哪來時間閒閒每天上來話唬濫真要買房就是一輩子的大事能不慎重?又不是市場買菜您就不必擔這個心了
豪哥大 wrote:真是苦口婆心可惜會上01房地產版的網友絕大多數目前連自備款都沒準備好否則哪來時間閒閒每天上來話唬濫真要買房就是一輩子的大事能不慎重?又不是市場買菜您就不必擔這個心了...(恕刪) 不管現在買不買房大家的 $$ 要抓牢陣痛恐怕不可避免了
都出動賓士接送,怎麼那麼好現在賤傷心裡在想甚麼 , 應該不難猜底下是今天的新聞-----------------------------------------------------------------建商出招 賓士接送看屋贈《賽德克》電影票 人潮多3成2011年 11月10日 【蔡佩蓉、周承諺╱台北報導】隨政府打房、台股市值蒸發,房市成交量萎縮,建商為拉抬買氣各出奇招,遠雄集團推出賓士車接送賞屋50組名額,也有建案強搭國片《賽德克.巴萊》的票房氣勢,祭出看屋送電影票及霧社街入場卷,業者表示,看屋人潮已成長3成。
我當爸了 wrote:看多就一定要再買?看空就一定要賣樓?張金鶚看空多年 名下房產賣了嗎?板上眾多板友看空 有把祖產或名下房子賣光光嗎? 請問張教授或大部份家庭要是自住並非要投資炒房 即使他家漲到一坪百萬 需要賣嗎??賣了要去住哪 住街頭??就算賺了錢然後有辦法買得起比現在住更好的地方或物件??人家買房有在炒作嗎 有短進短出嗎??準備少部份頭款 轉手賺數倍 過往還不用報稅風暴若來了 房產大跌 把房子丟給銀行 讓國家全民買單!??
看多就一定要再買?看空就一定要賣樓?張金鶚看空多年 名下房產賣了嗎?板上眾多板友看空 有把祖產或名下房子賣光光嗎?咦!!虎大當爸了嗎?恭禧先我僅針對回覆部分網友對看多的網友"趕快去掃貨這句話"我僅針對虎大,關卿底事....
PointView wrote:現在股票把什麼年線、季線、月線、分線、秒線都跌光了線型也不用分析,股市節目可以改播輕音樂蠻不錯的、...(恕刪) 現在跌 268量有 1010 e外資應該賣不少晚點就知道接下來就看多少會匯出去還有銀行業/壽險業的損失會多少?這個月的房市成交量應該也會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