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2012 將是衰退的一年 !!!! 買房 Hold 住或好好殺價 --- 義大利殖利率破 7% , 歐洲所有股市大跌 , 美股大跌

恐怕不是房地產崩盤而已....

其他行業也一起掛點

一輩子遇到金融泡沫、金融風暴、金融海嘯、金融崩盤、金融地震、金融骨牌...吧啦吧啦

的機會還真不多,大家有福了

現在台灣房地產,說白一點:

買方觀望,賣方在撐!!!

撐什麼??等什麼??還不就是2012年台灣的總統大選

就如同三年前某人就職一樣

總之,該來的一定會來,躲也躲不掉!!

另外,有人提到面版慘業

說的沒錯,但四年前面版業可是有在賺錢的產業

為何換個政府後,馬上由產變慘??


Ambroise wrote:
建議買房的人Hold 住或好好殺價,耐心會幫助你賺到錢

請持續關注這個問題的發展,至於版上某些"唬"爛的房地產業者,他們的目的無非要抓最後的替死鬼
過去台灣經濟高度成長,造就了房地產榮景
這套模式是否會再重演,台灣經濟是否能持續支持房地產,個人是存疑的

也許某些房地產業者在賣一個龐式騙局,許你一個美好未來,但是如果沒有下一隻白老鼠,騙局就垮了
恕刪)


真是苦口婆心
可惜會上01房地產版的網友
絕大多數目前連自備款都沒準備好
否則哪來時間閒閒每天上來話唬濫
真要買房就是一輩子的大事
能不慎重?又不是市場買菜
您就不必擔這個心了

cookit wrote:
另外,有人提到面版慘業

說的沒錯,但四年前面版業可是有在賺錢的產業

為何換個政府後,馬上由產變慘??...(恕刪)


一顆種子從 從種下去的那一刻

就決定了它是擎天神木還是盆栽
現在股票把什麼年線、季線、月線、分線、秒線都跌光了

線型也不用分析,股市節目可以改播輕音樂

蠻不錯的

豪哥大 wrote:
真是苦口婆心
可惜會上01房地產版的網友
絕大多數目前連自備款都沒準備好
否則哪來時間閒閒每天上來話唬濫
真要買房就是一輩子的大事
能不慎重?又不是市場買菜
您就不必擔這個心了...(恕刪)


不管現在買不買房

大家的 $$ 要抓牢

陣痛恐怕不可避免了


都出動賓士接送,怎麼那麼好

現在賤傷心裡在想甚麼 , 應該不難猜

底下是今天的新聞

-----------------------------------------------------------------
建商出招 賓士接送看屋贈《賽德克》電影票 人潮多3成

2011年 11月10日 【蔡佩蓉、周承諺╱台北報導】隨政府打房、台股市值蒸發,房市成交量萎縮,建商為拉抬買氣各出奇招,遠雄集團推出賓士車接送賞屋50組名額,也有建案強搭國片《賽德克.巴萊》的票房氣勢,祭出看屋送電影票及霧社街入場卷,業者表示,看屋人潮已成長3成。

我當爸了 wrote:
看多就一定要再買?
看空就一定要賣樓?
張金鶚看空多年 名下房產賣了嗎?
板上眾多板友看空 有把祖產或名下房子賣光光嗎?



請問張教授或大部份家庭要是自住並非要投資炒房 即使他家漲到一坪百萬 需要賣嗎??
賣了要去住哪 住街頭??
就算賺了錢然後有辦法買得起比現在住更好的地方或物件??
人家買房有在炒作嗎 有短進短出嗎??

準備少部份頭款 轉手賺數倍 過往還不用報稅
風暴若來了 房產大跌 把房子丟給銀行 讓國家全民買單!??



看多就一定要再買?
看空就一定要賣樓?
張金鶚看空多年 名下房產賣了嗎?
板上眾多板友看空 有把祖產或名下房子賣光光嗎?



咦!!虎大當爸了嗎?恭禧先


我僅針對回覆部分網友對看多的網友"趕快去掃貨這句話"


我僅針對虎大,關卿底事....
PointView wrote:
現在股票把什麼年線、季線、月線、分線、秒線都跌光了

線型也不用分析,股市節目可以改播輕音樂

蠻不錯的、...(恕刪)


現在跌 268

量有 1010 e

外資應該賣不少

晚點就知道

接下來就看多少會匯出去

還有銀行業/壽險業的損失會多少?

這個月的房市成交量應該也會難看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