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dwannabe wrote:先看建商如何利用公設多賺錢啊看看公設這樣清楚喔也怪不得虛坪仔為了護航建商利益 還真的很怕民眾了解國際通用的實坪制度阿 蝦密!原來你早就知道房地產的共犯結構?!那麼你為什麼不當建商還是炒房客?幹嘛偏要當低端人口被壓榨?!If you can't beat them, join them ← 這麼簡單的道理會很難懂嗎?!↓
登卡普 wrote:蝦密!原來你早就知道房地產的共犯結構?!那麼你為什麼不當建商還是炒房客?幹嘛偏要當低端人口被壓榨?!If you can't beat them, join them ← 這麼簡單的道理會很難懂嗎?! 有些人打不過,又 join 不進去,跟他講怎麼打,他又不幹,只是來呼口號而已。"消滅萬惡共匪,解救大陸同胞"。
登卡普 wrote:蝦密!原來你早就知道房地產的共犯結構?!那麼你為什麼不當建商還是炒房客?幹嘛偏要當低端人口被壓榨?!If you can't beat them, join them ← 這麼簡單的道理會很難懂嗎?! 虛坪仔的意思就是 看到有人在偷雞摸狗 賺錢 自己也要有樣學樣好喔, 感謝說明喔
nerdwannabe wrote:要說建商怎麼利用虛坪制度多賺錢 這不是虛坪仔的工作嗎? 甭客氣了,大家都知道,那是教我們 "買房的居住面積也包含大樓的公設阿" 賈掰實坪,真虛坪仔的工作。好厲害,這金句,"居住面積也包含大樓的公設",真是奪天地之造化,超越美河市,常人想不出來的。還要繼續談實坪制嗎 ?
nerdwannabe wrote:自己已經有幾間啦, 不勞虛坪仔費心喔, 對了 你現在知道 國際上 陽台算是公設了嗎? 蝦密!原來你自己已經有幾間啦,而且國際上 陽台算是公設。所以你有幾間國際上陽台算是公設的標準,是位在日本街頭的睡紙箱嗎?!每一間通通都是【實坪制】。↓
nerdwannabe wrote:虛坪仔的意思就是 看到有人在偷雞摸狗 賺錢 自己也要有樣學樣好喔, 感謝說明喔 nerdwannabe wrote:虛坪仔 自己被建商騙進盤了只能繼續欺騙找個下家的意思?! 沒錯!你總算答對了,這就是房地產的真實情況。俗話說:小時候怕鬼,長大後怕窮,所以窮人比鬼還可怕,因為窮人連鬼看到都會怕。因此高房價就是在【價格驅離】,把買不起的窮人通通送回老家吃自己,養養豬餵餵雞鴨鵝,發電給台北用,提供食物給台北吃,落實國父的理念,人盡其才,地盡其利,物盡其用,貨暢其流,有能力住下來的就全都是有錢人,放眼望去全是有錢人,社會自然也就欣欣向榮,結論就是 →【清退低端,人人有責】。↓
登卡普 wrote:蝦密!原來你自己已經有幾間啦,而且國際上 陽台算是公設。所以你有幾間國際上陽台算是公設的標準,是位在日本街頭的睡紙箱嗎?!每一間通通都是【實坪制】。 虛坪仔 果然就是會把兩個不相干的事情自己補腦組合在一起 讓自己覺得好過點有房子 教導你 實坪制下 陽台屬於公設 = 所以你有幾間國際上陽台算是公設的標準?這樣的邏輯性真的好棒棒喔看來台灣的教育改革還真的不能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