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

公設可以計價,但同建案必須統一明碼標價

nerdwannabe wrote:
先看建商如何利用公設多賺錢啊


把方法步驟講出來,只喊口號沒屁用。
nerdwannabe

要說建商怎麼利用虛坪制度多賺錢 這不是虛坪仔的工作嗎?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4-20 15:36
nerdwannabe wrote:
先看建商如何利用公設多賺錢啊

看看公設這樣清楚喔

也怪不得虛坪仔為了護航建商利益 還真的很怕民眾了解國際通用的實坪制度阿

蝦密!原來你早就知道房地產的共犯結構?!

那麼你為什麼不當建商還是炒房客?幹嘛偏要當低端人口被壓榨?!

If you can't beat them, join them ← 這麼簡單的道理會很難懂嗎?!





登卡普 wrote:
蝦密!原來你早就知道房地產的共犯結構?!

那麼你為什麼不當建商還是炒房客?幹嘛偏要當低端人口被壓榨?!

If you can't beat them, join them ← 這麼簡單的道理會很難懂嗎?!


有些人打不過,又 join 不進去,跟他講怎麼打,他又不幹,只是來呼口號而已。

"消滅萬惡共匪,解救大陸同胞"。
omniyeh wrote:
有些人打不過,又 join 不進去,只是來呼口號。

"消滅萬惡共匪,解救大陸同胞"。

原來是被壓榨習慣了,如果沒有被壓榨會不蘇胡。

所以只好繼續窩在都會區幫房價抬價。



登卡普 wrote:
蝦密!原來你早就知道房地產的共犯結構?!

那麼你為什麼不當建商還是炒房客?幹嘛偏要當低端人口被壓榨?!

If you can't beat them, join them ← 這麼簡單的道理會很難懂嗎?!



虛坪仔的意思就是 看到有人在偷雞摸狗 賺錢 自己也要有樣學樣

好喔, 感謝說明喔

登卡普 wrote:
原來是被壓榨習慣了,如果沒有被壓榨會不蘇胡。

所以只好繼續窩在都會區幫房價抬價。



虛坪仔 自己被建商騙進盤了

只能繼續欺騙找個下家的意思?!


nerdwannabe wrote:
要說建商怎麼利用虛坪制度多賺錢 這不是虛坪仔的工作嗎?


甭客氣了,大家都知道,那是教我們 "買房的居住面積也包含大樓的公設阿" 賈掰實坪,真虛坪仔的工作。

好厲害,這金句,"居住面積也包含大樓的公設",真是奪天地之造化,超越美河市,常人想不出來的。

還要繼續談實坪制嗎 ?
nerdwannabe wrote:
自己已經有幾間啦, 不勞虛坪仔費心喔, 對了 你現在知道 國際上 陽台算是公設了嗎?

蝦密!原來你自己已經有幾間啦,而且國際上 陽台算是公設。

所以你有幾間國際上陽台算是公設的標準,是位在日本街頭的睡紙箱嗎?!

每一間通通都是實坪制





















nerdwannabe wrote:
虛坪仔的意思就是 看到有人在偷雞摸狗 賺錢 自己也要有樣學樣

好喔, 感謝說明喔

nerdwannabe wrote:
虛坪仔 自己被建商騙進盤了

只能繼續欺騙找個下家的意思?!

沒錯!你總算答對了,這就是房地產的真實情況。

俗話說:小時候怕鬼,長大後怕窮,所以窮人比鬼還可怕,因為窮人連鬼看到都會怕。

因此高房價就是在價格驅離,把買不起的窮人通通送回老家吃自己,養養豬餵餵雞

鴨鵝,發電給台北用,提供食物給台北吃,落實國父的理念,人盡其才,地盡其利,物

盡其用,貨暢其流
,有能力住下來的就全都是有錢人,放眼望去全是有錢人,社會自然

也就欣欣向榮,結論就是 →清退低端,人人有責



登卡普 wrote:
蝦密!原來你自己已經有幾間啦,而且國際上 陽台算是公設。

所以你有幾間國際上陽台算是公設的標準,是位在日本街頭的睡紙箱嗎?!

每一間通通都是【實坪制】。



虛坪仔 果然就是會把兩個不相干的事情自己補腦組合在一起 讓自己覺得好過點

有房子 教導你 實坪制下 陽台屬於公設 = 所以你有幾間國際上陽台算是公設的標準?

這樣的邏輯性真的好棒棒喔

看來台灣的教育改革還真的不能等阿
登卡普

nerdwannabe 已經講過N次了,台灣的房地產就是共犯結構,擺明了就是在壓榨低端人口,你還在自我感覺良好國際化?喜歡國際化可以移民游出去呀!幹嘛窩在台灣被壓榨?![偷笑][偷笑][偷笑]

2026-04-22 13:04
  • 2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