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0222 wrote:
我有房 我支持社會住宅
但我不支持柯P現在的做法
政府怎麼可以不事先溝通 不理會原住戶
就直接宣布要把美河市跟台北橋共構宅變社會住宅...(恕刪)
你怎麼知道沒有溝通?你沒看到美河市住戶會議的記錄有市政府都發局人員與會的簽名嗎?
說原住戶與出租戶進出分開的提案,也在會議記錄裡,主委也有簽名,
所以不要一般的美河市居民隨便上電視,就說我們不會有這種岐視的主張.
L. anton wrote:
arthurkc wrote:
我覺得各位可以用別的角度來思考事情~
你如果花了昂貴,且又要繳20~30以上的房貸~~
可別人用低成本,就可當你的鄰居,
有些人就會開始擔憂了,
房價?不是~~~
而是文化、素質、水平~~可能不能畫上均衡的問題~~
好一點的,有個喜歡吐檳榔汁的鄰居、
吵一點的,在你家隔壁開個托兒所、
毒一點的,時不時飄來一陣陣怪味道的、
狠一點的,家暴、
煩一點的,天天上你家串門子,你又不知道對方底細,反被別人了解底細、
惡一點的,上過新聞的、
複雜一點的,吸毒的~~
當用著比你低太多的成本,就能使用公設、共存環境的鄰居,
實在是有種說不出的風險= = ......
...(恕刪)
----------------------------------------------------------------------------------------
您引言引錯人了,那些根本不是我說的。我基本是贊成政府介入,幫助弱勢解決住居。上面那些是我反對的。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