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

仲介令人傻眼的 [對話全集]

derjohng wrote:
那對仲介很好啊~多了...所以,公開議價,對於三方都可能有利的。
何不為哩?(恕刪)


公開議價 會造成 仲介費 被壓縮

個人認為原因有二:

1. 若買賣方見面認識後,私下串謀以扣除仲介費的價格成交, 雙方皆堅持底限,
最後仲介為了成交, 會以減少仲介費促成買賣.

2.仲介會怕 之前塑造的 "辛苦度" 和 "做動作" 在買賣雙方閒聊中被揭穿.




仲介有時候說瞎話不見得都是不好的呀~哈~

以我的例子,我當初是由永慶去跟中信借案子,後來決定要中信那個案子,談價錢的部份都是由我的永慶仲介去跟中信的仲介及屋主談。因為房子總價沒那麼高,可以不用貸款,所以我跟我的仲介說我不貸款,可是我的仲介跟屋主一直說:我很窮,頭期款是家人贊助,剩下的全部要貸款,希望屋主不要價錢開那麼高,給我一點優惠………之類的,仲介一直用這招去跟對方壓低價錢,後來還真的沒有再加價就談成了(不過或許是我的開價本身就很高了)。

所以有時候跟賣方說對方自備款很少,很有可能都是假的…哈哈~
kwekweice wrote:
仲介有時候說瞎話不見...(恕刪)


您這個例子比較特別,
因為您這個例子永慶應該只有從您那邊得到好處 ,
而賣方那邊的仲介費應該是中信賺的(我猜),
所以,
他一定是為你講話,

而且嚴格來講,
雖然沒加價,但沒有幫您砍到價,
我覺得有點...
畢竟就你這個例子,
永慶應該全然幫你砍價的。

當然,
這也是矛盾的,
砍越多,仲介賺越少,
難為啊~~

我是覺得目前的仲介費是以成交價來談,
對賣方有利,
對你這種買方的例子,
根本激不起買方仲介幫您砍價的動機。
那我買屋的仲介算啥= ="
直接挑明說這房要仲介費要多少...
成交後..問我要賣嗎(當然比買的高)
n95170048 wrote:
那我買屋的仲介算啥= ="
直接挑明說這房要仲介費要多少...


我覺得
如果買屋仲介挑明要多少,
反而是合理的,
比如,一個房屋你預期出 1000 萬,
再多你也不會買,
那講明給 1000*2%
不管成交 980, 920, 甚至 900 都給這個數字,
那買屋仲介會比較有動力幫買方砍價,
甚至,如果差價再給紅利,那更好吧
比如賣 900. 這 100 萬差價再給個 1~2% 仲介費?
可能更有動力吧?

n95170048 wrote:
成交後..問我要賣嗎(當然比買的高)


如果你也確實要賣,
他再賺一次仲介費的想法罷了,
而且這個物件他也熟了。
網路上的笑話

台北有個大直河畔的豪宅

仲介問我有沒有去過香港 我說有

仲介說 太平山上 看維多利亞港

仲介問我有沒有去過上海 我說有

仲介說 上海黃浦江畔


這樣比 .. 大直河畔的豪宅 ..一點都不貴



新店溪畔 淡水河畔 ......................... 大漢溪河畔...

不能沉阿 加油+++++++++++++++++++++++++++++++++++++
ffffeeeeeeefff
呵呵~跟要約書那篇一樣,仲介會希望這篇安靜的沈下去 XD


有間房蓋的建商真的腦殘,房子不只東曬還西曬,等於整天都在曬

仲介講了,不會啦我們這裡挺好的,這樣房子不會潮濕~比較不會有皮膚方面的問題

渾身是汗更容易得皮膚病好嗎 .......

東西曬仲介最愛講,你把窗簾拉起來就好了 OR 吹冷氣還好啦

電費又不是你付! 窗簾拉起來就好 ... 你有見過遮陽棚是做在室內的嗎?

窗簾又不是掛在外面,吸熱的是建築物~拉窗簾有啥用~

這樣幹有效的話,那把頂樓隔熱漆拿來塗室內好了XD

terry_tu wrote:
呵呵~跟要約書那篇一樣,仲介會希望這篇安靜的沈下去 XD
...(恕刪)


可以連署置頂嗎?
我那篇要約書一沉
又一堆人中落璇金的當
阿 中計了 才發現自己沒看到要約書
之前a大也被仲介停權了
我們一起給a大祈福
ffffeeeeeeefff
  • 2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