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DERLANDOFFICE wrote:
從存款簿及稅單中可以...(恕刪)
--------------------
說的好,財產和遺產...甚至有時只是一線之隔而已
原po秀存摺想避免一些困擾.對開國產車還是進口車的想法
都ok啦,就像吃西堤還是如絲葵,這是價值觀的選擇
買房或租房,都好啦...有的住就好
這幾年經歷一些生離死別和悲歡離合,只能說:把握當下吧...
為了一棟房子,連兩百萬收入都要省吃儉用拼現金,只能再說:爽就好啦.因為這是你enjoy的當下
我只是覺得: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情?哪種疾病會找上你?誰知道?天意難測
不要遺憾比較重要
當你打算要存多少錢,要等做什麼事情完成目標後,才能享受自己的人生
要讓自己等得到才有用
所以我:儘量強迫自己運動.保險基本保一保(壽險疾病險防癌險重大疾病險一單位).每個月存一些錢急用
其他努力花光光,目前為止...很爽
我不po我存款多少,因為沒多少錢
月薪可以透露:五萬五左右
我最近肖想"買房",因為到目前為止我享受過了吃喝玩樂與加減努力作事
沒啥目標?開始想努力開始存錢,心甘情願的爽...
內文搜尋

七八十雙鞋子會不會太多@@ 再加上4代同堂,房子如果不夠大東西太多會很雜亂阿,跟老婆說,現在來努力存個錢買大房子讓你有大更衣室,那前提是現在先省著點買,要不然沒地方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