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

侯康爭取年輕票 青年首購屋1500萬可全額貸

房貸是要以房屋為擔保品,這擔保品還要保火災險才行..

假若80%房貸,意味著房價下跌20%以上時,銀行才要開始負擔風險...

全額貸,那不就一下跌銀行就要開始負擔風險!!想想只要下跌約莫20%-30%(房貸20%時是40%-50%),銀行可能就要倒一半,這種金融性系統風險,會導致國家經濟雪崩!誰來負責??

台灣在03年,也曾倒掉不少建設公司和營造廠,一堆上市營建股不是倒閉下市就是股價在10元以下,銀行要拼命的打消因房價下跌的呆帳(當時房價下跌也不過才10%-15%),導致好幾年的經濟停滯和衰退....

或者,以後是要規定房價只許漲不許跌的意思嗎??其實,就算房價漲的兇猛,有些地區的房價還是會下跌,就像股市加權指數漲甚至漲很大時,還是有股票會跌,還跌停板啊...

為了討好年輕首購者,腦袋都不清楚了嗎??只會出餿主義的草包侯選人.......
因為你來,山谷已把相思打開,打開相思,就是連山的艷陽季節,愛與前途都變得明朗清楚。
jack1357 wrote:
或者,以後是要規定房價只許漲不許跌的意思嗎??其實,就算房價漲的兇猛,有些地區的房價還是會下跌,就像股市加權指數漲甚至漲很大時,還是有股票會跌,還跌停板啊..

要找出問題根源而不是表象。

銀行會倒,真正原因是很多財團、政治人物都把銀行當提款機。人民存錢他們就提出來花,提太多錢就把錢灌在房地產上借貸,同樣一套房就可借更多錢,因而房價暴漲。等到玩不下去時,就說銀行不能倒要國家救,就算不救銀行倒閉也是是存戶的錢拿不出來,最後就是全民買單。

所以真正要開刀的是政商狼狽為奸的結構,算來算去只有民進黨痛罵的蔣氏父子有做到土改+不與商人親近,環顧世界都很難找到這樣政治家。

美國次貸風暴時選擇救通用汽車放棄雷曼,就是他們有體會到製造業比金融業更重要。相較侯為了救金融業,不惜犧牲在科技業上班賺外匯的年輕人,眼光短淺已不足以形容。

不要擺出臭商人的嘴臉說年輕人沒出息賺錢少,好歹他們賺的是外匯;朱立倫高育仁集團下的倫飛電腦是啥樣?自己賺外匯能力如何?只會藉由制定法律之便去壓榨國內真正有能力的人,吸他們的血,真是嘔心至極!
jack1357

儘說些不著邊際的話??借問:房價下跌風險誰來負??全世界有那個國家,房貸可以全額貸??

2023-12-13 23:55
別再屁什麼買下去房價就會漲價的鬼話,我自己買房也都貸款繳完了,我的房子有漲沒錯阿,問題是你漲價有屁用, 你要現在賣掉你的房子,然後去租房子還是再貸款一次? 還是要all in 賭身家去炒房? 你又不是建商,房價漲成無理到時候大部分人都是受害者,只有少數人可以從中獲利,現在問題已經大了不解決,還推出地獄等級規則給你全額貸款1500萬方案,什麼1500萬沒問題貸下去就對了,這是建商跟房仲會說的話吧,正常有腦袋的人都會想,會算接下來怎麼還,如果他想到是到時候可以賺一筆,那就不是自住,那叫投資,這是兩碼子事情,有人可以把這兩件事情合在一起講真是人才,騙騙年輕人可以,要騙有社會經驗的人就知道如何被洗臉,山道猴的一生看過沒? 他也是信用不足,車商給他強力過件阿,每個月過的跟狗一樣加班還車貸,身邊有沒有這種人? 就是有阿,以前不是信用卡奴,跟房奴,而是流行跟銀行借錢的George and Mary,就是跟銀行預借現金,搞到最後政府怎麼處理? 禁止隨意放款阿,就是一堆人還不起,一堆糾紛發生 不然勒? 你覺得這些事情不會發生在全額貸款1500萬給年輕人身上嗎? 而且搞清楚一點,信用卡奴不會引響到政府財政問題,因為信用卡額度有限制,但是房貸呢? 這是影響到銀行呆帳問題喔,銀行呆帳如果太多會如何? 一是破產,二是引進外資救它,三是政府下去賠, 你覺得跟你無關嗎?  我不爽就是你他媽的要幫建商你自己用自己錢去玩甘我屁事,但是用到全額貸款就是政府介入銀行風險管理,把大家當坐墊背一起承擔風險, 憑什麼可以這樣亂搞阿。
jack1357 wrote:
房貸是要以房屋為擔保...(恕刪)


你自我幻想有用嗎?這不是你該擔心的

明明是幫助到窮人兒女的德政 你卻似是而非

不然叫看誰要拿出頭期款來給你買

會推出 代表銀行端都有共識了。
家 是保護家人最基本的安穩生活。
sundorys wrote:
別再屁什麼買下去房價...(恕刪)


會去看山道猴的 不是年紀太小 就是毛未長齊

看個卡通在那胡言亂語。


你要不要買房你家的事 沒房的人還很多

你可以幫他們出頭期款 不然有什麼資格講風涼話。

有些人很會亂講 是製造問題 做事沒半撇的

有些人是比較不會講話 但專門幫人解決問題的。
家 是保護家人最基本的安穩生活。
想當個好爸爸 wrote:
會去看山道猴的 不是...(恕刪)


台灣哪條法律規定你一樣要有房?
你沒房甘我屁事,為何政府要強迫銀行去承擔風險?
幫你付頭期款? 你腦袋是被什麼撞了嗎?
一堆老人都沒年輕人養了,政府還要養房奴?

講幹話誰不會, 不會講話就惦惦別說話,沒那本事就別吃那瀉藥, 沒人強迫你出來選總統。

反正他也選不上,真是天佑台灣。
突然想起以前的22K政策,政府補助22K企業再貼錢到正常薪資,
以為這樣大家薪資行情可以維持一定水準,結果是起薪全部掉到22K那邊...

555這政策如果真的推行,市場價格馬上會往1500萬靠近,
那些600、800萬的價格都看不到了。
沒有自知之明、又不聽勸的,就算日夜焚香誦經,業障還是會如影隨形跟在身邊...
都2023年了還有人信這套啊?

笨蛋!問題在房價!

以後一坪300w再推出100年房貸也算合理?

2050年的總統候選人可納入政見。

這些政客除了預支年輕人的未來還會做什麼?
自備 頭期款都有問題了,還大主大意的擔心投資客炒房,財團圖利?

顧好自己和家人吧! 一生一次免頭款買房,前所未有的事,我都沒機會了,超羡慕的!

年輕人憑實力,有資格貸到1500萬,我佩服你! 也恭喜你!
不知道為什麼兩大政黨的政見都是對炒房很有幫助
你補貼我建商跟出租者就知道了
我當然往死裡追殺
殺雞取卵一直是很多房東的行為
  • 1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