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若80%房貸,意味著房價下跌20%以上時,銀行才要開始負擔風險...
全額貸,那不就一下跌銀行就要開始負擔風險!!想想只要下跌約莫20%-30%(房貸20%時是40%-50%),銀行可能就要倒一半,這種金融性系統風險,會導致國家經濟雪崩!誰來負責??
台灣在03年,也曾倒掉不少建設公司和營造廠,一堆上市營建股不是倒閉下市就是股價在10元以下,銀行要拼命的打消因房價下跌的呆帳(當時房價下跌也不過才10%-15%),導致好幾年的經濟停滯和衰退....
或者,以後是要規定房價只許漲不許跌的意思嗎??其實,就算房價漲的兇猛,有些地區的房價還是會下跌,就像股市加權指數漲甚至漲很大時,還是有股票會跌,還跌停板啊...
為了討好年輕首購者,腦袋都不清楚了嗎??只會出餿主義的草包侯選人.......
因為你來,山谷已把相思打開,打開相思,就是連山的艷陽季節,愛與前途都變得明朗清楚。
jack1357 wrote:
或者,以後是要規定房價只許漲不許跌的意思嗎??其實,就算房價漲的兇猛,有些地區的房價還是會下跌,就像股市加權指數漲甚至漲很大時,還是有股票會跌,還跌停板啊..
要找出問題根源而不是表象。
銀行會倒,真正原因是很多財團、政治人物都把銀行當提款機。人民存錢他們就提出來花,提太多錢就把錢灌在房地產上借貸,同樣一套房就可借更多錢,因而房價暴漲。等到玩不下去時,就說銀行不能倒要國家救,就算不救銀行倒閉也是是存戶的錢拿不出來,最後就是全民買單。
所以真正要開刀的是政商狼狽為奸的結構,算來算去只有民進黨痛罵的蔣氏父子有做到土改+不與商人親近,環顧世界都很難找到這樣政治家。
美國次貸風暴時選擇救通用汽車放棄雷曼,就是他們有體會到製造業比金融業更重要。相較侯為了救金融業,不惜犧牲在科技業上班賺外匯的年輕人,眼光短淺已不足以形容。
不要擺出臭商人的嘴臉說年輕人沒出息賺錢少,好歹他們賺的是外匯;朱立倫高育仁集團下的倫飛電腦是啥樣?自己賺外匯能力如何?只會藉由制定法律之便去壓榨國內真正有能力的人,吸他們的血,真是嘔心至極!
jack1357 wrote:
房貸是要以房屋為擔保...(恕刪)
你自我幻想有用嗎?這不是你該擔心的
明明是幫助到窮人兒女的德政 你卻似是而非
不然叫看誰要拿出頭期款來給你買
會推出 代表銀行端都有共識了。
家 是保護家人最基本的安穩生活。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