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

真正需要課的是空屋稅~

kennyshiang wrote:



全是唱高調!
看著吧!
找這麼多理由想課富人的稅,
最後苦的是平民!

富人之所以富有,
就是懂得把其他人的錢變成自己的錢,
政府課他多少空屋稅,
他賣你房子的時候就多收一點回來。
名目一大堆!

奢侈稅也課了,你就看到豪華房車銷售下滑了嗎?
豪宅交易就冷下來了嗎?
結果造就什麼?
造就你的老闆決定今年不調薪、年終縮水、工作量上升。

因為:富人要繳稅........而平民是他們稅金的來源。

看清事實吧!
叫他人賺得少、繳得多,
你絕對不可能有好處!

因為你沒本事!
有本事的,就是能賺得多、然後該繳的轉嫁給別人繳........

你沒想過嗎?
你的老闆繳的稅,好像是你幫他賺的吧?
怎麼你在幫他繳的同時,還得繳自己的?
看看他的豪華房車!連牌照稅都有你得份啊!...(恕刪)
哈哈,實在說得太中肯了,狠狠洗了那些針對富人要苛重稅的酸民的臉,讚!
kennyshiang wrote:




要不然呢?
有錢人就是神,而且越有錢越神!
與其在這邊仇富,
不如多想辦法也過去當神.......

我知道很難!
但這會比想把那些神拉下來當平民容易!


...(恕刪)
其實也不會很難啦,趕快結束現在買不起房哭窮的人生,看下次投胎可不可以生在有錢人家就好了啊。
kennyshiang wrote:
要不然呢?
有錢人就是神,而且越有錢越神!
與其在這邊仇富,
不如多想辦法也過去當神.......

我知道很難!
但這會比想把那些神拉下來當平民容易!

看來你真的認為有錢人就是神啊
那你就繼續你的崇拜吧! 不聊了 慢走~


CUFOX wrote:
不聊了 慢走~


是啊,你還是把時間用在賺錢吧!這樣才有機會買房
CUFOX wrote:
看來你真的認為有錢人...(恕刪)


有空多充實內涵......連文章都看不懂.......
這不是要崇拜有錢人,
而是叫你:
與其花一堆時間精力想搞別人,
不如多花時間在自己身上!

尤其這種搞到最後,難過的還是自己的事情!
fungwan wrote:
是啊,你還是把時間用在賺錢吧!這樣才有機會買房

我已經有啦
我想你們一定想不到有房的人會支持這個吧~

kennyshiang wrote:
與其花一堆時間精力想搞別人,
不如多花時間在自己身上!

窮則獨善其身 達則兼善天下

CUFOX wrote:
我已經有啦我想你們一...(恕刪)


如果你有兩間房以上,我才會覺得奇怪!畢竟只有一間,空屋稅也沒你的事對吧

CUFOX wrote:
我已經有啦我想你們一...(恕刪)


窮則獨善其身 達則兼善天下
這句也同時送還給你。

以另一個角度的解讀:
能力到哪管到哪,
能力不夠,就別想善天下,
不要誤天下就好了......

若是連這些稅率最終還是會被轉嫁到平民身上都想不透,
就請「窮則獨善其身」。
「達則兼善天下」恐怕不是閒雜人等能碰的。

挑明了講吧~
搞這些,只是讓平民更難過罷了!
還一副認真的算的精準......
房價,只會因這些稅而更高。

我的房子,就是因奢侈稅而賺錢。
kennyshiang wrote:
搞這些,只是讓平民更難過罷了!
還一副認真的算的精準......
房價,只會因這些稅而更高。

所以你真以為空屋稅會推高房價?!?
有錢人很支持?!?

kennyshiang wrote:
若是連這些稅率最終還是會被轉嫁到平民身上都想不透

所以你認為我是邪惡的有錢人
推空屋稅是為了掠奪窮人?!?

看到你的回文我只能大笑三聲了
多去充實點知識吧~ 不然人家都懶得回你了
CUFOX wrote:
所以你真以為空屋稅會...(恕刪)



不是吧!你是真的看不懂內容喔!我還以為你是裝的.......
害我還講得一大堆......=.=!

這整串的討論你根本沒融入嘛!
我在搞什麼鬼?
還打了你一下午的臉...天曉得你根本不知道自己被打臉.....

算了~我輸了~
我說的東西,你很難理解的.......

好啦~好啦~
這就像對國小生解釋巨大機器人是毫無意義一樣......
  • 2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