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shiang wrote:哈哈,實在說得太中肯了,狠狠洗了那些針對富人要苛重稅的酸民的臉,讚!
全是唱高調!
看著吧!
找這麼多理由想課富人的稅,
最後苦的是平民!
富人之所以富有,
就是懂得把其他人的錢變成自己的錢,
政府課他多少空屋稅,
他賣你房子的時候就多收一點回來。
名目一大堆!
奢侈稅也課了,你就看到豪華房車銷售下滑了嗎?
豪宅交易就冷下來了嗎?
結果造就什麼?
造就你的老闆決定今年不調薪、年終縮水、工作量上升。
因為:富人要繳稅........而平民是他們稅金的來源。
看清事實吧!
叫他人賺得少、繳得多,
你絕對不可能有好處!
因為你沒本事!
有本事的,就是能賺得多、然後該繳的轉嫁給別人繳........
你沒想過嗎?
你的老闆繳的稅,好像是你幫他賺的吧?
怎麼你在幫他繳的同時,還得繳自己的?
看看他的豪華房車!連牌照稅都有你得份啊!...(恕刪)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