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兩岸會開戰嗎?房產篇

chenjunfa wrote:
剛剛看最新地新聞51(恕刪)


China's President Xi Jinping actually declared at the virtual general debate that "China has no intention to fight either a Cold War or a hot one with any country."

我們算嗎
行走的荷爾蒙 wrote:
China's Pr...(恕刪)

在他眼中不算!
但他說話算話??
活在當下很重要
誰都不知道下一分一秒會怎麼樣
chenjunfa wrote:
剛剛看最新地新聞51(恕刪)

全世界都在等看看哪個白癡要先發動戰爭。。。全球性金融海嘯惡性通膨債務愁找不到人扛。。。中國想拿台灣絕對是肯定的 留島不留人 也是最終選項。。。但根本不可能打。。。不光是美國因素。。。自身經濟根本經不起一場戰爭。。。而且 台灣交由中華民國託管 它的未來應由同盟國去決定 <—-維基百科上還在。。。。。
我要是美國。我會讓兩個中國互幹。中華民國要是快撐不住了 那請自己宣佈解散 美軍就直接升旗國旗 暫管
台灣是有美軍的。。。。要是中華民國贏了 。。。那先不急著撇清跟獨立。因為美國不會答應。美國會利用中華民國政權 進入內地管理 當個影武者。。。。不過那時候的中國領土肯定四分五裂 而且變小。。。北邊會被俄羅斯進入。。。聽說俄羅斯近期已經在中俄邊境開始增兵了。。 台灣基本上就是等著經濟重新起飛而已。。。
這個機率絕對是最高的。。。你看台積電 5奈米跟3奈米設在台南跟高雄 就知道 根本沒人在怕
Kuan1016 wrote:
請問這位大大認為左邊(恕刪)


我倒比較好奇,民進黨為何不推動修憲,明明現況是擋不住的?
實際推動上會有需多阻力
民意上政治上法律上
現在推一定不會成功
所以我才好奇像B大這樣說只要推動就要告死那些政治人物的人的想法是什麼?
我想支持與不支持都有理由
法律是寫死的 人的想法是活的 時空是變動的
我個人不支持台獨 因為推動台獨代表我們自認“現在”還非主權獨立國家
但我支持修憲 因為我不理解把實質上就不是自己的東西寫在憲法裡說是屬於我們的用意在?
(難道有人認為我們還有一天可以“光復”大陸)

那您不支持的理由是什麼呢? 誠心求教!

Bhirombhakdi wrote:
我倒比較好奇,既然如(恕刪)
cosmo0326 wrote:
全世界都在等看看哪個...(恕刪)

你好樂觀
chenjunfa wrote:
剛剛看最新地新聞51(恕刪)


就是灰犀牛理論..
Kuan1016 wrote:
實際推動上會有需多阻(恕刪)


"余必遵守憲法,效忠國家,如違誓言, 願受國家嚴厲之制裁。"
蔡英文說過這句話了!且這的確有法源依據。
我這個人就是這麼死板,不好意思。

我看很多民進黨的也是支持惡法亦法,這怎麼辦?
我成全他們囉,我肯定是會捐錢、贊助、組團與號召/被號召打擊違法的人之一A_A
或許很多人會說,我不這麼做也不會怎樣啊?為何要這麼做?
呵呵,這種事別問太多比較好。
chenjunfa wrote:
剛剛看最新地新聞51...(恕刪)

馬英九說
台湾千萬人頭落地!
電視有報導!
又說首戰即终戰

恐嚇台灣人!!!
民心浮動,猛賣房……
讓房價歸零?!!

馬英九的尊翁,我所尊敬的馬鹤凌先生,待人温厚,謙恭有禮,曾是青輔會第四组组長,是我的長官…。
要他看到馬英九現在的表現,一定猛搖頭……悲從中來!
  • 1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