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

民生社區的房子為什麼都跌不下來(說好的便宜房價呢)??


sunnyboy040508 wrote:
前面大大說的好要看民...(恕刪)


我住宅之一在敦南忠孝大路上非巷子...

基本上我走3分鐘遇到的店應該比你多很多...

不過我更喜歡那裏的「夜景」~

心大本事小,人窮嗜好多~ 巧者勞而知者憂;無能者無所求,飽食而遨遊
幫投資客解套一下,感恩 ~~
choutachun wrote:
雖說最近大家一直喊著...(恕刪)

choutachun wrote:
大大有所不知,之前沒有規劃的很好,買了民生社區卻是民權國小+民生國中學區,
想要再買一間健康國小+介壽學區的,
直到有小朋友之後,才考慮到學籍的問題,誰知道健康國小很難進去~~
不知道健康國小有這麼屌~~~沒置產在那裏光設籍,還是不能念健康國小~~殘念
再不行,真的就念民權國小好了~~


原來是學區問題...這個真的要問仔細才行~ 有聽說有些明星學校連有置產都不可以,
還要里長開證明你有住在裏才行的...

小弟認為國小影響沒那麼大啦~ 當然作父母有作父母的考量吧~ 現代父母還真辛苦啊~

題外話,如果送去唸私立的話,會差很多嗎? 沒為人父母沒研究...
與失敗為伍者,天天靠盃都是別人的錯。 與成功為伍者,天天跟失敗切磋直到不再出錯。

決定房價的因素有很多...

網路上、媒體上太多嘴砲了


台北跟其他都會不同的是

腹地很小而且群山環繞,機會就這麼多

反正你喜歡的別人也會喜歡,沒道理會跌

會跌的地段,就算撇開價錢不論,也不會當他是首選


每個房子都有不同的條件

只拿均價做論述依據的...應該沒買過房子



基本上,你看看民生社區的公寓,權狀上土地持分有多少

將來終有一天得改建大樓,照比例能分到多少?

這是考慮房價的重大原因之一
心大本事小,人窮嗜好多~ 巧者勞而知者憂;無能者無所求,飽食而遨遊
4000哪邊有? 為何我租五千五(靠健康路頭的那個) 慘~~

順便請教一下 為何建安國宅那邊的一樓都是鐵門拉下的?
-------------------------------------------------

你應該是靠近元世祖吧, 為何要租到健康路噴水池邊的將軍戶?

4000的價錢是住戶直接轉讓的, 若是跟管委會承租, 就大約是$4500-5000, 這是我1-2年前的SURVEY, 不過我也不認為現在有到$5500.

沒人要租, 自然鐵門就拉下了....松山新城光復北路那排現在才旺一點, 蓋好的前5年也是很冷清.

darkshadow3359 wrote:
你看看民生社區的公寓,權狀上土地持分有多少...(恕刪)


我家權狀48坪

土地持分22坪
AM TSR/BF PR/BIRDY Ti/BIRDY Capreo/BROMPTON M6L/DAHON PSL/DAHON Jxp/DAHON III
比硬體,拿北大跟台北市著名的老社區來比?要比也要拿大直明水段比吧

話又說回來,即使是大直,單單交通就把北大打到趴了吧,當然房價也差很多

民生社區有飛機聲?三民路以東或許有吧。我在民生敦化路口的房子只能看到飛機,聽不到聲音,除了早上7點左右的軍機以外

最鳥的?鳥聲是不少啦

CC1311 wrote:
純硬體

北大是重劃區

當然強多了

(我北大沒房~)

民生社區以前是最鳥的
靠機場那麼近
吵死了
生活機能...拜託就一般般跟其他社區差不多吧
...(恕刪)

MIKE0322 wrote:
4000哪邊有? 為何我租五千五(靠健康路頭的那個) 慘~~ ...(恕刪)


我朋友租在健康路松青地下室

5500是雙車位
AM TSR/BF PR/BIRDY Ti/BIRDY Capreo/BROMPTON M6L/DAHON PSL/DAHON Jxp/DAHON III
而且我住這快30年了!哪淹過水阿!根本沒印象過...(恕刪)

真的有啦,那年納莉颱風我親眼見到新中街和民生東路口變一條小溪...

davihuang wrote:
我家權狀48坪土地持...(恕刪)


所以囉

你家約50坪,該開多少?

以現況論,那麼老應該折舊吧?

但是22坪土地... 蓋起大樓可以分到的可多了...



每個房子條件不同,不能只看表像啦~



心大本事小,人窮嗜好多~ 巧者勞而知者憂;無能者無所求,飽食而遨遊
  • 2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