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808 wrote:山上的路是一定彎曲的...(恕刪) 牛肉麵!!我只吃志民的清燉,還有金春發的(吳家的OOXX).鹹酥雞及蚵仔煎!!北投市場靠近賣九份肉圓的那兩間.(另外隔壁兩間OOXX.)雞排!!家樂福旁的85度C旁的雞排攤.北投市場的!!簡記排骨酥麵!!文化車輪餅!!餐廳:蓬萊排骨酥,日本料理菊園.小坪頂山上!!還真的沒什麼好吃的.
open808 wrote:山上的路是一定彎曲的...(恕刪) 牛肉麵除政戰轉大業路那一家還有那家?那一家叫吳家牛肉麵,,,因為有一次我聽一個人說真正好吃的是另外一家,,,,,順便問一下在地人,,,,,
太平洋沒加蓋 wrote:小坪頂山上!!還真的沒什麼好吃的. 偶多自行帶茶具,選一個風景不錯的點,在那邊泡茶(很有野味喔)餐廳有在政戰學校對面,叫金馬大飯店的一家老店,辦過好幾次合菜桌,口味還不賴(全名還要去看一下,只知道有金馬這兩個字)貴仔坑溪左右兩岸,也有兩座市立圖書館,一個稻香一個在光明路
leomikafan wrote:我稻香路出發到民權西...(恕刪) 奇怪 我每天從景美這邊出發到天元宮這邊 單趟里程30KM路程 早上上班時間也不用50分鐘稻香路會塞?! 因為下山一路順暢就只是會塞在稻香路阿!!崗山路到中央北路這段沒有15分鐘出不去,除非你會走小路。好啦 提供個小秘技 小坪頂下來快接到平地時 第一條叉路請右轉 直走直走又看第一條叉路請左轉左轉完後直走到底後請右轉 就會接回去中央北路在提供的小秘技 怎樣快一點從中央北路接到大業路呢!!!依照上面走法後 直走中央北路往北投方向 再快要接近稻香路交叉口時 請右轉地下道 之後再左回轉接下來聰明的看官 應該有基本地理方位概念了 這樣就可以很快速接到大業路了 哈哈 這樣以後會不會害到自己阿!!
ritamao wrote:奇怪 我每天從景美這...(恕刪) 我已經幫你看好了,你以後會塞在這裡.右邊停滿了車,剛好只剩一台車能過.如果沒有路邊停車,山上下來的路還算蠻好走的.其實非上下班時間,那整條路都是很順的,不會塞.泡茶確實不錯.環遊郡的那個橋.以前是在那個警衛亭裡面,風比較小.那邊適合退休度假用.
太平洋沒加蓋 wrote:泡茶確實不錯.環遊郡的那個橋. 橋頭那邊的風景超正,也有休閒桌椅不過在那邊泡茶,好像會有點不自在,(不要泡到最後被烏認為小偷),因為你不是那邊的住戶偶會在公共區域,有視野有桌椅,還有沒什麼人知道的泡茶,如圖青山環繞而稻香路接中央北路的,小徑如圖
ritamao wrote:妳沒仔細看我密技歐....(恕刪) 大大別再洩露密技了 ... <囧>今天早上出門從廣撥聽到大度路路平專案在施工所以塞車,看來有不少車因此改走中央北路...結果中央北路也... 塞...塞車了!! Q___Q所以今天早上從山上到台大醫院花了我40分鐘... Q_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