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

淡水小坪頂新屋一坪十二萬起標,,各位看法如何?(我今天上現場,加實況)

open808 wrote:
山上的路是一定彎曲的...(恕刪)


牛肉麵!!我只吃志民的清燉,還有金春發的(吳家的OOXX).
鹹酥雞及蚵仔煎!!北投市場靠近賣九份肉圓的那兩間.(另外隔壁兩間OOXX.)
雞排!!家樂福旁的85度C旁的雞排攤.
北投市場的!!簡記排骨酥麵!!文化車輪餅!!

餐廳:蓬萊排骨酥,日本料理菊園.

小坪頂山上!!還真的沒什麼好吃的.
open808 wrote:
山上的路是一定彎曲的...(恕刪)



牛肉麵除政戰轉大業路那一家還有那家?

那一家叫吳家牛肉麵,,,因為有一次我聽一個人說真正好吃的是另外一家,,,,,

順便問一下在地人,,,,,
小虎先生 wrote:
牛肉麵除政戰轉大業路...(恕刪)


你吃紅燒的?
在稻香路口,粟家牛肉麵,紅燒的我只吃這間.

志民的在吳家的後面,金春發在政戰學校的對面.

太平洋沒加蓋 wrote:
小坪頂山上!!還真的沒什麼好吃的.


偶多自行帶茶具,選一個風景不錯的點,在那邊泡茶(很有野味喔)




餐廳有在政戰學校對面,叫金馬大飯店的一家老店,辦過好幾次合菜桌,口味還不賴
(全名還要去看一下,只知道有金馬這兩個字)
貴仔坑溪左右兩岸,也有兩座市立圖書館,一個稻香一個在光明路

leomikafan wrote:
我稻香路出發到民權西...(恕刪)


奇怪 我每天從景美這邊出發到天元宮這邊 單趟里程30KM路程 早上上班時間也不用50分鐘

稻香路會塞?! 因為下山一路順暢就只是會塞在稻香路阿!!

崗山路到中央北路這段沒有15分鐘出不去,除非你會走小路。

好啦 提供個小秘技 小坪頂下來快接到平地時 第一條叉路請右轉 直走直走又看第一條叉路請左轉

左轉完後直走到底後請右轉 就會接回去中央北路

在提供的小秘技 怎樣快一點從中央北路接到大業路呢!!!

依照上面走法後 直走中央北路往北投方向 再快要接近稻香路交叉口時 請右轉地下道 之後再左回轉

接下來聰明的看官 應該有基本地理方位概念了 這樣就可以很快速接到大業路了

哈哈 這樣以後會不會害到自己阿!!




ritamao wrote:
奇怪 我每天從景美這...(恕刪)


我已經幫你看好了,你以後會塞在這裡.

右邊停滿了車,剛好只剩一台車能過.如果沒有路邊停車,山上下來的路還算蠻好走的.

其實非上下班時間,那整條路都是很順的,不會塞.



泡茶確實不錯.
環遊郡的那個橋.
以前是在那個警衛亭裡面,風比較小.
那邊適合退休度假用.
太平洋沒加蓋 wrote:
泡茶確實不錯.
環遊郡的那個橋.


橋頭那邊的風景超正,也有休閒桌椅
不過在那邊泡茶,好像會有點不自在,(不要泡到最後被烏認為小偷),因為你不是那邊的住戶

偶會在公共區域,有視野有桌椅,還有沒什麼人知道的泡茶,如圖青山環繞


而稻香路接中央北路的,小徑如圖

妳沒仔細看我密技歐....

我走法不會經過那邊的!!!

而且如果要走小坪頂往淡水根本就不用尻小路 直接走稻香路就好

何來上下山都要走那條路說法??

妳是沒看過下班時間 稻香路上下山車輛差異嗎??
ritamao wrote:
妳沒仔細看我密技歐....(恕刪)


大大別再洩露密技了 ... <囧>
今天早上出門從廣撥聽到大度路路平專案在施工所以塞車,
看來有不少車因此改走中央北路...
結果中央北路也... 塞...塞車了!! Q___Q

所以今天早上從山上到台大醫院花了我40分鐘... Q___Q

lee888 wrote:
所以今天早上從山上到台大醫院花了我40分鐘
停紅燈都不止了,是開救護車嗎
  • 1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