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ujjou wrote:3000萬 可以買三百張中華電一年股息 不含可扣抵稅額 300*5524=16626001662600/12=1385503000萬的房子 一個月可以收租138550嗎?最多收三萬!大家看看吧 房地產跟中華電信那個好豪哥 強力打房 反對政府建商通姦 因為房租的投報率大約只有2~3%,跟股票真的不能比...如果要買3000萬房子,真的不如放股市領股利來租房,連5000萬的房子也租的起吧=.="'
這下在墳墓旁的大廈 雞犬升天.....藝人周杰倫的母親葉惠美購屋糾紛案,97年間葉惠美買下新北市淡水區一棟要價新台幣2700多萬元的預售屋,交屋後才發現豪宅周邊有亂葬崗,認為建商廣告不實,提告並要求建商退回已付的826萬8000元,以及100萬元懲罰性賠償金。法官勘驗現場認為,墳墓區已遷移成為美化綠地,宣判葉惠美敗訴!阿彌陀佛.laceshadow wrote:我希望葉惠美贏....(恕刪)
ganman wrote:在電視上有看到那個房子當時的DM..房子外圍..畫了美美的綠蔭..當然..現在也是快要變成美美的綠蔭..只是..交屋當時..不是美美的綠蔭..這樣的過程..判決如此..真的凡人難懂.....(恕刪) 我覺得這樣的判決沒什麼問題耶!!哪有人買房只看美美的DM就買了,就算不是當地人, 多少也會到現場看過晃一圈才是,難不成現場有電塔, 基地台都還要一一畫出來, 將來才不會有爭議嗎?仗著自己兒子會賺錢就隨便亂花, 還美其名申張正義咧!!!這次踢到鐵板只能說:一好加三好
windkiss62 wrote:我覺得這樣的判決沒什麼問題耶!!...(恕刪) laceshadow wrote:DM是會牽涉到廣告不實的部份的 台灣人賣房子..在夜總會邊..習慣上就是用廣告看板圍的高高..讓買家看不見..這算常態..周媽媽這個案子..就算周邊有夜總會..畫成綠草如茵..這算正常..因此..她理虧..告輸..要不要順便虧她..不正常阿?唉..積非成是的台灣行銷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