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老透天為什麼沒人要?

回到家,停好車,

老婆開VOLVO出門去了,

今天換過程哥要倒垃圾了。




只是個過程 wrote:
過程哥倒垃圾...(恕刪)


哥,是不是?連下班後都不能休息,忙著倒垃圾
lawtaipei wrote:
連下班後都不能休息,忙著倒垃圾


volker88 wrote:

還要跑到清潔隊去倒垃圾


說你們淺,就是淺,

過程哥的房子是全台灣首屈一指的學區宅,成功國中學區。

去清潔隊倒垃圾,才短短的一兩分鐘車程,騎摩托車去,超方便。

不過那也是只有前面說的,1%的機率。

租大樓和破老小都更公寓不用搭電梯或爬樓梯上上下下到地下室,或到馬路追垃圾車丟垃圾嗎?

距離比我把快速捲門打開,就可以丟垃圾還遠。

我在客廳吹冷氣,就可以以逸代勞,

過程嫂開雷神之槌回來了。




只是個過程 wrote:
去清潔隊倒垃圾,才短短的一兩分鐘車程,騎摩托車去,超方便。


已經超出我的認知了,住透天原來怎麼......................................
volker88 wrote:

原來嫂子娶來是負責倒垃圾的啊!嚇到吃手手。



老婆娶回家,當然要做些家事,

煮飯,洗衣,一星期倒個一兩次垃圾,

這不是人之常情嗎?

難道什麼都不做嗎?

今天早上開車上班時,跟過程嫂通話,

她要出國旅遊,結果後來告訴我選了這兩團要去玩,應該是花過程哥的不會痛吧。

一個是下個月的澳洲團,跟今年要上大學的小孩去,

一個是秋季10多天的荷比盧,要跟我小姨子去。

又要匯錢了。





只是個過程 wrote:
一個是秋季10多天的荷比盧,要跟我小姨子去。


歐洲去都不要去了,東西又貴又難吃,想吃個水果也乾乾扁扁的,很無聊無趣的地方,還沒有美國有意思。

不過空氣好,起碼不用聞垃圾的味道。

volker88 wrote:
已經超出我的認知了,...(恕刪)



老透天除了要追垃圾車

還有沒有天然瓦斯,
要請瓦斯行送瓦斯桶
換瓦斯一個疏忽就氣爆了⋯⋯

他們家搞不好就用瓦斯桶的高大上…
他爸他奶奶也是用瓦斯桶的高大上….



前門裝會起火的電動樁
後門裝會氣爆的瓦斯桶
這就是鄉下的高大上…..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