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慘啊!一折已經不錯了,日本經驗引爆房價崩盤


linext wrote:
日本當年高峰的房價,比台灣三年前高點還要高,很多人就不信台灣會走這條路,
確實,這路仍有很長一段時間,輸贏還不一定,記得台灣房市要解套,就是不要管制房地產,恢復以往機制,或有生機。
以目前而言,是幾乎微期微,房地合一稅廢得掉嗎?
台灣經濟還會再起嗎?...(恕刪)

科學證明,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凡事就是機率而己,沒有不可能的事。
"很多人就不信台灣會走這條路",相反的也可以這麼說"很多人就不信台灣不會走這條路"
未來的事誰知道?
以房價來說,土地和房子價值約各佔一半,土地變成零(免費),房子總有其價值。
若以標題看,台灣房子變成一折,這一折不是特殊案例(樓主的特殊案例沒用,台灣也有特殊案例),而是平均值,那麼顯然己經遠低於造價了。
有沒可能?科學證明,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
到那個時候,應該己經沒有人蓋房子來賣了吧?一個斷了供給的產品,從市場供需法則來說,維持不久。
到那個時候,你覺得只有房地產慘而己?應該整個經濟己經趴到吃土了吧。
到那個時候,連工作都沒了,就算一折,能買敢買還願意買的人有幾個?
life2018 wrote:
Terry 大,又到...(恕刪)

感謝life大
對啊!家庭日又到了^^
明天懇親會,剛好又在板橋慈惠宮這邊😫。明天湄洲媽祖來台,鴻海集團及數十座廟宇及行政院都要來,我想到這車況我在想要不要租旅館睡一晚好了😧。
房地產綜合區,應該是什麼都能討論的,不單單只是房價高或低。

terrybog wrote:
感謝life大對啊...(恕刪)

我小孩比較大,在外住一晚就是旅遊,愛得很,只要有理由我一定選住一晚。

sunyearhuang wrote:
60年前幾百萬叫百...(恕刪)

再除以10才是真實價錢

你認為放到現在賺了多少?

如果是信義計劃區那就更加值錢了

2227995 wrote:
再除以10才是真實價錢...(恕刪)

60年的物價不值漲10倍喔。
life2018 wrote:
Terry 大,又到家庭日了,要好好享受。
確定在這裡木構是他先提來酸你的,台灣未立法不能討論,那很多都不用談也不用發展了,"電視上分析股票也要執照?....."。
確定他先說自己有房就高人一等,先酸你租房買不起房的,他也認為我沒房子哈買房,其實自己與上天知道誰對錯就夠。
這論壇是鍛鍊自己,方便造善業的好地方,你能寫出請他海涵,代表你提升了,而他的再回文,再度透露驗證了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版友自會有公評的,如果版友認同他這樣的言行幫他說話,這代表我幫不了追求居住正義,我會立刻離開這論壇。
想起以前老師說不要直視流氓或遊民,那會找麻煩,因為他會認為你在瞧不起他,極端自卑沒自信的人,攻擊性很強。
其實這樣很辛苦的,會不停地戰,會一直守著,會立刻攻擊,其實這樣無助於提升自信。

有話請直說,不必亂影射!指桑罵槐不會顯示你有好口才。

我就紅字部分一一來開釋吧!

1.未立法的事是我不愛討論,所以別來找我討論!我沒說過叫你們不能討論。

2.租房跟想{哈}買房是你們自己開版講的,引用你們的自述有何問題嗎?

3.買不起房已經演化到這麼無助了?一切全交給上天知道?買房是要靠自己好嗎?

4.原來你是追求居住正義之士啊?那有房的是追求黑暗之士嗎?那我還是選黑暗的比較好!

5.你的老師不知道你會在01亂解讀,否則他會再加一個買不起房的也別直視,這更危險!
事實上,依日本房子折舊來推,房子木造&鐵造大約15年左右歸零
,房子RC&SRC一般到25~30年歸零,反而土地價值修正有限。
另一個價值參考點,是新耐震基準法標準為界,三十年以上幾乎是舊標準
,房價是最差的,也就是投資別買這種。
以台灣放眼望去,四五十年的老公寓一大堆,蛋黃區還貴的很,令人難以想像。


sunyearhuang wrote:
科學證明,天下沒有...(恕刪)

素還真真真 wrote:
有話請直說,不必亂影射!指桑罵槐不會顯示你有好口才。

我就紅字部分一一來開釋吧!

1.未立法的事是我不愛討論,所以別來找我討論!我沒說過叫你們不能討論。

2.租房跟想{哈}買房是你們自己開版講的,引用你們的自述有何問題嗎?

3.買不起房已經演化到這麼無助了?一切全交給上天知道?買房是要靠自己好嗎?

4.原來你是追求居住正義之士啊?那有房的是追求黑暗之士嗎?那我還是選黑暗的比較好!

5.你的老師不知道你會在01亂解讀,否則他會再加一個買不起房的也別直視,這更危險!安慰

我樂見高房價激勵建商加速開發,但不樂見高房價海綿吸走消費力及生育率。

請直接針對我,我自述了我買不起?租房?哈房?
我就交給上天,願人受到對應的善惡報。
life2018 wrote:
我樂見高房價激勵建商加速開發,但不樂見高房價海綿吸走消費力及生育率。
請直接針對我,我自述了我買不起?租房?哈房?
我就交給上天,願人受到對應的善惡報。

你怎麼樂見是你的事,你開版的內容我就是認為你想買房,想 = 哈{響往}!

你用哪隻眼睛看到我有說你租房了?你要交給天送給地是你的事,版規禁宗教,別來01污染。



還在少子化一折


人口越來越多
  • 1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