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分享] 遇到活在平行時空的屋主,大家現在都怎麼議價?

最近大家股市賺到錢,買方有多了一點
但是我還是有遇到那種講一堆五四三、然後拿兩年前的房價要我掛的屋主

遇到這種任性講不通的
我都直接找附近或同社區的物件貼到5168一址通 模擬買方動作給他看
有合理出價空間,還有同社區比價的大數據
保持有禮貌的微笑, 勸他面對現實

[分享] 遇到活在平行時空的屋主,大家現在都怎麼議價?

[分享] 遇到活在平行時空的屋主,大家現在都怎麼議價?

目前戰績:
5個有3個會接受事實做出讓步,剩下2個打死不從,就繼續跟他耗
2026-06-17 10:29 發佈
都是屋齡50幾年, 坪數20出頭坪的破老小,

有啥好耗的?

你想接這種的?

Trillionaire2020

阿登: 這種最寶 [都買][都買][都買][都買][都買]

2026-06-18 17:25
老破小 50收
有些屋主不是不知道行情
只是不願意接受現況
同社區成交都擺在那裡了
但心裡那關過不去而已
好牛逼阿
好牛逼阿 樓主

真的,有時候不是不知道行情,是心理價位還停在以前 我後來都不直接跟屋主爭論,用附近成交跟同社區物件給他看,比較客觀

2026-06-17 21:03
同社區都漲了,最差的是平盤,你要屋主怎麼接受降價?


好牛逼啊
好牛逼阿 wrote:
然後拿兩年前的房價要我掛的屋主


請問現在房價有比兩年前低嗎?我怎麼不覺得,我看開價都嚇死人

中南部好像真的跌了賣壓還很大,但雙北預售新成屋新古屋好像開價愈來愈扯了
好牛逼阿
好牛逼阿 樓主

現在不同區域差異滿大的,近兩年雙北地區確實還在漲

2026-06-17 21:03
lawtaipei wrote:
同社區都漲了,最差的...(恕刪)


某些地方可是很慘的
所以你議價完買了三間?
另外二間要再耗?
還是你只是在豪小的想推一址通?
風花雪

牠只是預算不夠想低接啦

2026-06-17 15:54
買房前多查幾筆成交真的有差 至少知道底線在哪
好牛逼阿
好牛逼阿 樓主

沒錯,現在資訊透明很多,先看同社區近期成交比較不會亂喊價,有數據談起來也比較有依據

2026-06-17 21:03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