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桃機滿滿出國逃難人潮

慘,桃機滿滿出國逃難人潮

還以為是越戰阿富汗內戰結束

鬼島滿腦房地產賣不掉加價賣
當然內需觀光虧掉一兆,比台積電還多

請大家不要花一毛錢在台灣內需了
讓他們跌到一折再說

慘,桃機滿滿出國逃難人潮
2026-06-10 8:22 發佈
原來我是出去逃難的。

歐洲一大堆台灣人也是去逃難的?


飯店水一瓶要價5瑞郎(200NT),還是台灣好。



會不會出國去打工
在日本有遇到幾個台灣年輕人去打工
每年都得逃難幾次.....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