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房地產被套牢還能當包租公收租金,投資股市被套牢只能等解套或認賠賣出!

早說過在台灣投資房地產比股市安全,結果一堆人短視近利覺得股票賺的快而投資股票,還有人似是而非的說股票和房地產可以同時投資,結果股票崩盤導致資金周轉不靈被迫賣房救股,真慘!

在此奉勸大家:
散戶不宜投資股票,唯一適合散戶的投資標的就是台灣房地產!
台灣房地產雖然飆漲的速度比股票慢一點,但是投資台灣房地產安全性高,台灣房地產行情頂多微跌盤整不易腰斬崩盤!
共勉之~
2026-06-07 19:01 發佈
星辰NO.1 wrote:
早說過在台灣...(恕刪)
看今天台股會跌多慘 想看斷頭台😆
超讚.

我想看房市, 股市, 幣圈, ......斷頭潮.

賺錢的公司配的股利和包租公收的租金有不一樣嗎?
星辰NO.1 wrote:
早說過在台灣...(恕刪)

當房東有風險
有房東被房客殺掉
有房東賠錢還被判刑
有房東因房客自殺後房價賠錢
房子出租若是電線走火,被判定是電線老舊引起,那房東就需賠錢,還有曾有電熱水器漏電,房客洗澡被電死,房東賠錢的案例
想當房東需多做功課,一個錯誤或狀況是比股票套牢還慘
新北恐怖房客33刀殺死女房東!狂砍頭頸胸背還「掐脖到斷氣」 庭上無悔意飆髒話大喊9字
養羊被趕縱火奪6命!法院再判房客、房東賠錢 累計逾800萬
kinhom wrote:

包租公收的租金


現在一大堆空屋, 以及一大堆空屋待交.

根本就空租, 哪來收租金?






太早

今天連一根都殺不下去

賣房救股更是笑話

人云亦云
5-1la wrote:

賣房救股更是笑話


房子都賣不掉,

哪來賣房救股的悖論?

5-1la wrote:
太早今天連一...(恕刪)


有些人嫌股票賺的太少太慢,選擇玩期貨與選擇權,多年前新北市一個人娶了地主戶的女兒,玩到賣了3間房還負債,最後自殺,買股票只要是買有本質,殖利率好的股票就沒差,年年除權除息不用在乎漲跌,會斷頭需賣房救的是玩期貨與選擇權的人
以下是我的持股,參考看看,我買這種股不怕跌,也不會漲,比當房東收租金還好,年年領息,可當養老金,若養老用不到就當遺產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