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的發展應該算是有目共睹,原本覺得以現在來說已經算是蠻飽和的,不過前幾天跟朋友聊到房地產,聽朋友說才發現原來還有很多AI相關的產業都在這裡,有些甚至才剛要進駐1.ASML 台灣最大投資案,第一期廠房預計於 2026 年底前正式啟用2.廣達3.研華4.美光5.華亞科這些都是屬於相對高薪的產業再加上新桃林線到時候會把捷運站一路延伸到工二的交通都串起來整個台地上的發展,尤其房價是不是還有蠻多成長空間?近期在銷售的幾個案子,像是新潤世界都心、長耀里感覺都還蠻有投資的空間?
格雷100道光線 wrote:聽朋友說才發現原來還有很多AI相關的產業都在這裡,有些甚至才剛要進駐1.ASML 台灣最大投資案,第一期廠房預計於 2026 年底前正式啟用2.廣達3.研華4.美光5.華亞科 這不是800年前就有的嗎?
格雷100道光線 wrote:林口的發展應該算是有...(恕刪) 已知的無需多說了,未來展望--人口壅擠,五到十年會發現另外一個中永和出現了,實在是太棒了在台地上開車搞成如開在巷弄一般壅塞,爽爽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