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林口臺地未來的展望?

林口的發展應該算是有目共睹,
原本覺得以現在來說已經算是蠻飽和的,
不過前幾天跟朋友聊到房地產,
聽朋友說才發現原來還有很多AI相關的產業都在這裡,有些甚至才剛要進駐
1.ASML 台灣最大投資案,第一期廠房預計於 2026 年底前正式啟用
2.廣達
3.研華
4.美光
5.華亞科
這些都是屬於相對高薪的產業
再加上新桃林線
到時候會把捷運站一路延伸到工二的交通都串起來

林口臺地未來的展望?

整個台地上的發展,尤其房價是不是還有蠻多成長空間?
近期在銷售的幾個案子,像是新潤世界都心、長耀里感覺都還蠻有投資的空間?
2026-05-11 17:15 發佈
格雷100道光線 wrote:

聽朋友說才發現原來還有很多AI相關的產業都在這裡,有些甚至才剛要進駐
1.ASML 台灣最大投資案,第一期廠房預計於 2026 年底前正式啟用
2.廣達
3.研華
4.美光
5.華亞科



這不是800年前就有的嗎?

林口新的發展潛力是
新北國際AI+智慧園區|林口工一工業區
ASML就在那裏
另一個林口工二園區其實是舊工業區, 早已飽和

林口工三園區跟華亞科其實是在桃園市的上龜山A7

要投資我覺得新潤世界都心比較好 總價壓得很漂亮
等到有輕軌 台地上的生活圈真的無敵了
CcCManCcC

路面上的軌道.....基本上大多人都討厭

2026-05-12 9:44
未來的林口房地產真的是就直接會被AI產業帶起來 走新竹那種模式
最近台股的漲法 大概看得出AI的未來有多強 到時候這些賺到的錢 很大一部分是要進房地產的沒錯
Trillionaire2020

你應該不是想出貨吧? [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2026-05-12 0:05
你把北士科輝達放在哪裏?
800年前就有的東西, 不會漲就是不會漲.

就算放8000年, 只會跌.



格雷100道光線 wrote:
林口的發展應該算是有...(恕刪)

已知的無需多說了,未來展望--人口壅擠,五到十年會發現另外一個中永和出現了,實在是太棒了在台地上開車搞成如開在巷弄一般壅塞,爽爽享受吧。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