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來替房仲想辦法

8月20日房仲大軍們即將上街抗議
我看到真的滿鼻酸了
我本著悲天憫人的心裡來替他們想辦法
房市交易量如此低迷死沉
歸究原因就是那比全世界浮誇的房價
民眾所得比不上先進國家之列
但房價卻遠遠超過先進國家
這不是台灣奇蹟那是什麼?

大家來集思廣益替他們找出路
大家覺得台灣各地房價降多少
大家才想出手買房子呢?
這樣才好讓房仲們朝這目標努力
跟屋主跟建商努力協調
我來開個頭好了
新北市一坪10萬才是合宜價
請各地民眾回應
2014-08-17 20:4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房仲 辦法

andylong19810406 wrote:
8月20日房仲大軍們即將上街抗議
我看到真的滿鼻酸了
我本著悲天憫人的心裡來替他們想辦法
房市交易量如此低迷死沉
歸究原因就是那比全世界浮誇的房價
民眾所得比不上先進國家之列
但房價卻遠遠超過先進國家
這不是台灣奇蹟那是什麼?
大家來集思廣益替他們找出路
大家覺得台灣各地房價降多少
大家才想出手買房子呢?
我來開個頭好了
新北市一坪10萬才是合宜價
請各地民眾回應


我認為新北普遍一坪合理價算上通膨,應落在20~25
其它縣市通通低於20~蛋白區個位數~

但房眾抗議,房價很高只佔了一半的原因~
有句話叫一個和尚挑水喝,二個和尚搶水喝,三個和尚沒水喝。
這幾年房仲人數增加了不知幾倍,房仲從業人員先自砍一半吧~

我覺得95汽油一公升15塊是合理價,可以幫我想辦法跟中油説嗎?還有隔壁巷口的亁麵要35塊,記得15年前才20塊⋯
andylong19810406 wrote:
8月20日房仲大軍們...(恕刪)

我覺得jordan鞋一雙NT$1000元才合理

炒鞋商應該要課重稅~奢侈稅~
囤鞋商應該要課囤鞋稅~~~
不肖房仲收買社區警衛

互搶案件,墊高房價

現在吃點苦頭,剛好而已
無言,房價對仲介(服務費)跟本沒差多少一百萬的百分之六?重點是成交才對⋯怎麼不去怪建商?屋主,真以為房仲能絕定價格⋯當屋主是???
房仲遊行目地已達成,當日活動是否繼續還是未知數,個人猜測依房仲一塊兩塊都A到底的特質應該是會繼續遊行。

阿昌0427 wrote:
真以為房仲能絕定價格⋯當屋主是???...(恕刪)


房仲當屋主為貪婪邪惡的魔鬼,學佛的房仲為了給公司買方有個交代,一定要透過法律來好好的懲罰。

所有房仲網所登錄的物件,都應打上不二價、議價免談的字樣

省去買賣間爾虞我詐的心機

物件ok、符合要求 想買可立即推算本身預算是否足夠

買賣雙方基於價格透明的情況下

一次談價 兩拍即合

屋主賣多少
仲介拿多少
買方出多少

古人言:「巧詐不如拙誠」

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不是很好嗎
滿街仲介害死自己吧
如果我是屋主看到這麼多的仲介,明明1000萬的房子,我非要賣1500萬,你不要接,別家仲介搶著接
現在投資客不玩了,這麼高的房價哪個傻B會去接呢?
而屋主的發財大夢又不醒!
打死不降價
最後仲介只好一直倒吧!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